2007-10-26 20:20:45小Q

侵害











沒錯

如題

我跟紅碗均兩人

今天一直在侵害對方

早上的圖文編輯

好吧我睡了大概幾分鐘

然後

睡著之前

旁邊的一直鬧我

整個就是變態到了極點

阿哈哈

真的很智障









然後國文課

泡麵他們演的短劇還真可愛

不過

你們成功啦

我有感動到

也不是說感動啦

因該是說有體悟到這點









然後

體育課啦

壘球是吧

又要互丟= =

整個就是很害怕被紅碗均砸到

害我接球的姿勢都很醜= =

重點是我竟然用很醜的姿勢撿球

還被紅碗均看到

狂笑我

該死









最後一節

又是踢足球

好開心哈哈

在球還沒被踢到這裡時

我跟紅碗均

又在互相侵害對方

然後就是玩老鷹抓小雞

不然就互揍

笑翻我

重點是= =

我還演了三次我踩到凹洞的智障畫面

三次ㄟ

多蠢









反正就是

今天好開心

你知道的

劉婆婆的作業做完之後

整個就是愉悅到不行









明天好像是校慶

沒有進決賽去學校幹麻

差一秒

拜託娘砲老師因為你我們班沒有進決賽

你說你說你說阿

這是我們最後一年跑接力ㄟ

該死



你變成我們班的頭號公敵了









上一篇:是有點煩

下一篇:是禮拜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