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18:42:47小Q

是有點煩











我在想

心情煩是不是會傳染









早上

國文課

我竟然早餐吃不完

我一定生病了

不然怎麼可能吃不完= =









電繪

上了一節就去聽演講

演講者是陳清文

題目是我對CI設計的觀感

為了要看清楚投影機的螢幕

所以我跟親愛的兩人跑去坐在中間的前面

然後聽到快一半

好多人都睡死了= =

轉過去看我們班的

倒成一片

之後

螢幕突然出現航海王

馬上大家都醒了= =

等設計師講完

又睡一片









跟親愛的兩個人快睡著了= =

硬撐

不過冷氣也太冷= =

演講完還拿設計師送的禮物還要簽名

哈哈ˇ

不過= =

有點忘不了活動組

還在那裡叮嚀那個叮嚀這個

是怎樣ˋ口ˊ









中午

去宿舍看漫畫

天才公主是吧

正個就是很蠢

不過有些地方還不錯笑









接著去買午餐

上課

把上次畫的條碼正稿

要到台上去講解歐= =

輪到我

死都不拿麥克風 = =

剛睡醒還一臉惺忪樣

哈哈哈

沒辦法下課很無聊他們去吃飯所以我睡著了

之後

沒什麼事

總覺得一切都好像沒什麼意義

跟媜惠惠慈去搭公車



公車走了

意思是我們要等下一班

40分中歐

真開心

跟媜惠就一直聊一直聊

哎呀

原來我們的想法都一樣

哈ˇ









之後

到台南

我買了票

到月台等車

想說肚子餓去買個麵包



好難吃

還要20塊

我只吃了4分之1吧

吃的有點痛苦= =









最近好像肚子都不太舒服

吃不太下

早餐吃不完

中餐很快就飽了

晚餐

說真的

我快跟我媽一樣晚餐只吃一口飯了

肚子餓是會餓啦

可是

一吃到東西就開始反胃













上一篇:不太好

下一篇:侵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