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11:25:37啊丸

段考完

今天最後一天
考了
數學 社會 作文
數學亂掰
社會公名認真寫 :D
其他亂掰
作文
好難 想不到
亂掰 哈哈哈
最後一節
體育課 嗨
幹 跑10圈
今天都在運動就是了 ?
還遇到嫌人 豫 肥 聊天阿
哈哈哈哈哈
還指了個陌生人
放學跟佩 還有郭培一起走
我門去同領
麥當勞
還拍好好笑的影片
然後遇到巧巧跟藍苺
他們走了
5點了
阿某沒多久就來了
我還跟郭培在那狂笑 (笑影片)
他們走了
剩我跟郭培
我們就要回家了
走到青中
打給阿銘
進去 看他們還在練
他都沒接 :D
後來 我門放棄的時候
打的時候 有接
他說他練完了
我門就出校門
還看他們有沒有出來
發現目標
開始假裝路人 = =
他們往另一頭走
我就陪郭培回家
他還請我吃蛋餅 哈哈哈
蛋餅超好吃的 = =
我就陪她走到家
我就往回走
走到桃農
佩慈打給我
他叫我去陪他
我就說你在哪
他說他在美華泰等我
挖 好遠 = =
我就走過去
結果走過去
有往回走
走到中島甜不辣時
前面有很幾個青溪人
我就跟佩慈說
會不會遇到阿銘阿 ?
但那時他們的五官很不明顯 = =
根本不知道他們是誰
然後佩慈就說不會吧
然後我就說他們會不會是阿銘他們阿
結果佩慈說不會吧
結果 一走進
挖 是阿銘耶
我要昏倒了 哈哈哈哈
他還汙臉
他害羞嗎 哈哈哈哈哈
超嗨的
結果我那時腳一點也不酸了
結果我門就走到麥當勞
就在那聊天
聊到9點多
佩慈説阿銘在某人家
問我說
他要不要跟他們一起走就好
我就說可以阿
結果阿銘他們就來到麥當勞
我還躲進去
他弟說 孫婕瑜跑進麥當勞阿
哈哈哈哈
佩慈說摁
佩慈問阿銘有沒有看到我
他說有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沒多久我就跑回家了
很累的一天 = =

上一篇:段考阿 !!!!

下一篇:幹 什麼第九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