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4:54:56◈* 孀羽 ‥♥  ♬

我最深愛的你

我以為自己還有能力


能夠陪伴現在的你


我以為自己還有信心


能夠安慰這樣的你


我以為自己還有往後


能夠改變憔悴的你


但是,一通電話


卻很簡單的切碎了我的幸福


暗紫色的天晨


讓我想起過去


讓沉澱於回憶的你


電話簿的亂碼


讓我搞不清


哪個才是你的線路


電視面前的我


仍然將做愛情當兒戲


等到真正離開的你


卻讓我明白這秘密


我以為自己還有辦法挽回


再度將葉子


交給現在的你


我以為自己還有時間


把回憶


還給痛苦的你


不同‥


愛情卻不同於以往


我希望能夠陪伴你


陪伴無時無刻都有笑容的你


愛著永遠永遠都善良的你


看著一輩子都聽不膩甜言蜜語的你


直到最後‥


我還是想獻給你


我最深愛的你。




      《By。孀羽;到最後‥我還是希望你不離開,我最深愛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