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16:21:29◈* 孀羽 ‥♥  ♬

巧克力的苦澀之戀(二)

一醒來~發現自己在一個白霧霧的房間裡頭..



然後一個穿著白色~溫柔的眼神..輕何的動作~那個天使..



喔~~雪特!我進醫院了..



「你醒了?」



「嗯..」



「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嗎?」



「沒有..」



「嗯~有事再叫醫生來八」



「好的~謝謝..」



白衣天使走出房間..



唉!孤拎拎的感覺真不好受~



後來~一個匆匆忙忙的男人進了我的房間



「你沒事吧?」



「你...我...ㄜ..沒事...」



「什麼你呀我的~我看你睡的熟..出去買個晚餐~結果回來你就給我出事了...真受不了你ㄝ」



「我..很麻煩嗎?」



「對啊!煩死了..」



「喔喔...」



我知道逸是開玩笑的..可是心裡還是很不舒服..



不是因為他說我煩~而是他..又對我撒了一個謊..



「你想吃什麼?我去地下室買點東西給你吃」



「麥當勞!」



「不型」



「炸雞!」



「不可以」



「薯條」



「想太美」



「漢堡?」



「不可能」



「你都不準,那我還吃什麼?」



「吃麵..」



「那還問我- -」



「心酸的」



「.......」



我很確定~我還蠻想扁他的..



逸去了很久~我在想他是不是把我的那份偷吃掉了!



這時候..房門外突然出現一個人影..



一開始我以為是逸~可是後來仔細看看,那個人是...



一個女的!?是不是就是跟逸在咖啡廳的那個?



他好像放了包東西就閃人了..



因為我腳受傷,根本沒辦法站起來出去看..



等到逸回來以後..



他看到屬名就馬上將那包丟到垃圾桶



「幹麻丟?」



「我爽」



「吼」



「乖~吃麵」



「真過份」



逸在我住院時~一直在身邊陪我..



我很開心~如果他會一直陪伴的話~我寧可一直在醫院待下去~



在逸出去上班時..我偷偷將那包東西從垃圾桶撿起來..



裡面有一張卡片,我拿起來看..



「你好!



聽說你受傷了,我拿這個代表我的心意~



陳先生這個人很好,你要好好珍惜他~



他很溫柔,慷慨,體貼..還會讓你笑口常開呢呵呵..



我只能說~最愛別放棄!否則..會後悔的..



就這樣囉,助你早日康復^^



筱臻 筆」



原來他叫筱臻..我將那包東西拿起來看~是巧克力!?



吃一下,挖~~好苦喔..



突然,我想到...愛情..是不是跟巧克力一下苦苦的..



是不是也跟淚水一樣那麼鹹



我努力將巧克力吃下去..



因為他的每一塊~都代表著此時此刻現在痛不欲生的心情..



「你再吃什麼?眼睛變那麼咪..」



「巧克力」



「沒搞錯八~巧克力能讓你瞇成那樣..」



「你吃吃看阿」



「嗯~很甜阿..」



「蛤??」



我再拿一塊來嘗試..



咦..真的是甜的~那位啥剛剛連續吃的都是苦低?



“巧克力壓巧克力!別連你也折磨我”



後來,筱臻幾乎每個禮拜,都會趁逸不再偷偷放巧克力在門外..



「進來呀」



筱臻慢慢打開門走進來..



「真的是你?」



門口外的女人..



「嗯....」



「為什麼要給我巧克力?」



「巧克力是會因為感情而變味道的」



「什麼?」



「呵呵..」



「還是得謝謝你給我巧克力,這樣我就可以吃巧克力打發時間了..」



「不會」



「那你為什麼要給我」



「因為你是陳先生的女友」



「他是總統嗎?我是他女友就能免費賺到巧克力」



「是的」



「這是什麼歪理...」



後來,筱臻幾乎天天都會來找我,陪我聊天等等的.



我們兩個的感情也隨著時間而增加.



「你最近很開朗喔..」



「會嗎?」



「會ㄚ..」



「那是你的幻覺」



「狗屁」



「ㄌㄩㄝ~」



我吐了吐舌頭給逸..他也莫名奇妙的白了我一眼..



「呆呆捏」



「去死~看我的連環飛踢..阿達!」



「看來,車不只是撞到你的腳..連頭腦都撞得阿達了」



「靠腰喔..」



「我還沒閃到..」



「等等就會了」



我狠狠垂了逸一下



耶~~~出院了...挖...HAPPY..我終於解放了~我往天邊喊過去



「媽媽那個姐姐怎麼了?」



「快走,別看他..」



.......原來這樣也會被當瘋子...



因為車禍,所以我回到家以後..賺到1個月不用上課~~黑嘿!



為什麼1個月?很簡單~我爽!!!!!



我神經病?也對八,可能像逸說的一樣,被撞到腦部變成白癡白癡了...哦~不~~~



我本來就是白癡了~~~停!對不起...我開始智障了...



「終於出院了~~太好了..」



「是呀~~好高興喔XD」



「以後要小心左右來車~~」



「是是~你可不可以不要跟逸一樣碎碎念呀..」



「這是為你好..」



「好的好的,大人~~」



我調皮的對筱臻做了個鬼臉..



筱臻並不怪我..我深信,他是個好脾氣的女人..



但是心中的疑問還是戰過了我的耐心..



“筱臻,很美,很溫柔,很...體貼...很XXXXX“



9/17...我問了筱臻一個能讓我跟逸完全斷裂的問題..



「筱臻..你跟逸...到底是什麼關係?」



「朋友關係」



「真的?」



「一半一半」



「什麼一半一半..」



「就是一半是真的一半是假的..」



「那真的答案是什麼..」



「秘密」



「朋友之間還有秘密的喔..」



「當然..」



「.......真無言阿..」



「看的出來..」



對筱臻我真的鬥不過...



這能說是..啞口無言嗎?



「我回來了」



「你回來了~」



「我要吃飯」



「你去吃屎」



「我要洗澡」



「你去跳河」



「靠,你存心跟我做對喔」



「硍,你放我孤單一人喔」



「.............」



這招是跟筱臻學的...嘿嘿嘿~~(啦回螢幕)



「逸ㄝ..你跟筱臻..是朋友嗎?」



我將飯吞到口中咬..



「一半一半」



「是不是一半是假的一半是真的?」



「你怎麼知道?」



「我是神..真的是什麼?」



「秘密」



「快給我說...否則~~黑嘿!」



我做勢將手合併...疏鬆一下



「以前是我女友..」



「什麼?」



「聽不董嗎?以前是我女友..現再只是朋友~可以了八,以後別再問我這種問題..」



「.......................................................」



在那之後,我跟逸就沒再說話..這頓飯也吃的冷冷清清的..



某天~我將筱臻約到家裡來,一起吃晚飯..



我明知道逸會很生氣,卻還是做了這個舉動。



「他怎麼在這?」



逸瞪了我一眼...眼神中充滿怒火.



「我邀的」



「你非要氣死我不可?」



「如果會打擾到你們...我走好了」



筱臻開口差話..



「不用」



我阻止了筱臻



「可是....」



「我說不用就是不用..」



到了8點,我們做再客廳一起吃飯..看電視..



沒人開口說話,很冷清!~而且這種感覺,好怪..



「烏龜清炒龍叉燒麵」



電視聲播放著搞笑藝員的演出..但對現在的我們而言,卻一點也不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



我免強擠出笑容...笑到笑到..我快發瘋了= =”



「你在耍什麼白癡?」



「不是很好笑嗎?哈哈哈哈」



「這哪裡好笑..」



「吼,有點默契麻..」



「白癡..」



「為...」



「小夢好可愛」



「對麻..還是筱臻識相」



「他是眼睛脫窗...」



「你敢罵她你就完了」



「你們兩個什麼時候感情變這麼好...?」



「秘密」



「秘密」



我跟筱臻異口同聲的說出這句話..



吃完以後,逸主動開口送筱臻回去



我沒反常,只是笑笑的送他們出去



當然,當我白痴?對辣~我承認我是白癡沒錯...為~~(啦回話題)



我看他們去了這麼久,始終沒回來..奇怪~筱臻家也才隔兩條路而已呀..



為什麼這麼久?



我到了樓下去看..沒看到他們?我騎車到筱臻家..看到了讓我怵目驚心的畫面~



他跟她抱在一起?



沒錯~就是筱臻跟逸..



筱臻在她懷裡痛哭..



逸表露出悲傷~緊緊抱住她..



這是逸從來都沒有對我表露的情緒...



我恨,我痛,我累..



逸吻了..筱臻一下,似乎對他說了什麼...我聽不到~



心碎,就是這種感覺嗎??



筱臻痛哭..他帶著眼淚跑上樓去.



我無意間採到旁邊的樹枝..



硍..哪來的鬼樹脂..



不過因為這個聲音...逸轉向了我~



他呆滯的看著我...



「你....怎麼...在這裡」



他傻了..我承認...他嚇傻了~



「我不能在這嗎?...這世界有規定出現一定要在你適合的時間嗎?」



我氣憤的跑開...逸並沒有來追我..



我對他徹底死心了~痛,無法言喻



回到家,我替自己收拾行李!



逸走到門口...低下頭..



「你要走了?」



「你的眼中..從來沒有我..你愛的人只是...筱臻..」



「我會努力愛你..我不否認我對他沒有完全放棄感情..只是...我真的不能沒有妳呀..」



「努力?你把我當成洋娃娃?幾年前我早就知道你的心根本不在我這...直到筱臻出現...我才完全認定了..」



我跑出逸的家..



可是...我卻無緣無故的發現,筱臻的巧克力還在我的包包裡...



我將他拿了出來...吃了幾個..



嗯~~~~~好苦喔...



我這個時候才發現...



原來巧克力代表的意思是....



“巧克力會隨著心情的變化..跟著心情點滴..來改變他的甜苦..”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