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16:18:36◈* 孀羽 ‥♥  ♬

巧克力的苦澀之戀

愛情跟巧克力一樣,有時甜甜的..可是卻參插點苦苦的味道..



甜甜的過著與愛人的每一天..



苦苦的感受到與愛人相楚的每一時刻..



每個人的愛情如巧克力一樣..



一吃下去就融化了...也代表收不回來的心..



因為,我也是這樣..



只是我運氣不好,我總是選到苦苦的巧克力~



所以感情總是不凡不順



可是我相信,巧克力總有一天會被曬甜..



就連愛情也是...



我喜歡他,無可自拔..



他跟我在一起,我卻沒感受到絲毫的開心~因為他並沒把感情施在我身上



有時候,我會恨他~為什麼不要用他的心來愛我?



但是~我得安慰自己~感情無法免強..



可是~有時候我很疑問!為什麼他不愛我~卻還能跟我在一起?



兩年了~我跟他維持兩年『假感情』的關係~



我終究是代替品!就算他口中說他有多愛我,跟我在一起多幸福..對我而言,那些話!狗屁不通~



他愛他的前女友!甚至因為分手,他痛了一年,到現在還沒復原..



我好想哭,為什麼在他眼中始終沒有我的存在..



為什麼我只能以假身分留在他身邊?為什麼..好多疑問充滿在我心中,漸漸的~我愛越深..心越痛,越難以承受~



「你喜歡過我嗎?」



「別再問這種無聊的問題了..」



「你真心愛過我嗎?」



「你夠了沒..」



他不敢說出真心兩個字...到底..為什麼?



「咦~逸?,你快過來,好美的戒指哦..」



「你喜歡?」



「嗯..」



「我買給你」



「不要」



「為什麼?你不是很喜歡?」



「我是很喜歡,可是戒指總是在結婚的時刻才算值得」



「能罵你笨蛋嗎?」



「不可以」



「那可以罵妳白痴嗎?」



「陳逸?,你欠揍阿..」



「哈哈~開玩笑的蠟」



我跟他打打鬧鬧的回家~



我跟他之間從來沒有沉默過..



朋友說~這樣很好,可是,我卻認為~不沉默..是朋友關係...



情人沉默!是因為他們心靈相通~



我傻傻的,跟六歲小孩沒兩樣~但是我卻有想談感情的經驗,逸?是頭一個..我頭一個男友~



「請問找誰?」



電話那頭傳來稀疏的女方聲音



「你好,請問陳先生在嗎?」



一個很美很甜很溫柔的女生打來的~我猜他一定是個美人..



「他在,請等等」



「好的~謝謝.」



我放下電話筒,喊著正在狼吞虎嚥的”陳先生”



「逸?,有人找你」



「喔喔~馬上來」



逸?將飯碗放下,手擦拭一下..恩~算他有規矩.



「為,你好..」



我不懂他跟那個女的再談什麼..只是,我看著他的眼神,增添許多落寞~



又來了,心理不安的感覺又無知覺的浮現上來..



我去了廁所,回來發現他還在講..心裡正想說,以後講那麼多,電話費換你連付2次..



可是,我卻看到了..逸?他..眼框裡有東西~那應該就是淚珠八.



「你別再打來了,是不是聽不懂?」



「怎麼了?」



逸?烏住電話,大聲跟我說沒事..我心裡卻有種不安的感覺..



「對不起,對不起,講太久了呵呵」



逸?不好意思的點點頭..這個樣子超可愛..



「以後你自己打出去還講那麼久,你就完蛋了」



「是..是..我的公主..」



我笑了一下,因為,他很聽話~



“電話費也該輪到你付了,陳先生!”



到了隔天早上,我正準備去上課時..又發現外頭站著一個人..



一個女的..很美~一頭烏黑長髮..看起來楚楚動人..一定是個絕世美女.



不對阿,這樣的美女怎麼站在我們家門口呢?



「阿~你好..請問陳先生在嗎?」



他主動過來想我問好..我清清耳朵,聽清楚他的聲音..是昨天打來的那個女生..



「他還在賴床..」



「嗯~那請問你跟陳先生是什麼關係?」



「男女友」



「喔喔..」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總絕得這個女的突然變得好消沉.



「那沒事了~抱歉打擾你們..我先走囉」



「嗯~掰掰..」



看著那個女的離去的背影..差點忘記自己已經遲到了..



「靠,完了」



我匆匆忙忙的趕到教室..



「呼~~幸虧教授還沒到,哈哈哈哈」



「靠腰喔,這麼晚到..昨晚跟妳男友XXX了哦」



「吃屎巴你」



「很抱歉~我沒那麼不衛生..」



「去..」



聊天到一半,教授走進來了..



他還是..一樣老...一樣笨..一樣機車..一樣遲鈍..



沒有一個好處的教授.居然得聽他4個小時的課~想到這腳都麻了..



所以我一上到物理..嘿嘿不用廢話,馬上趴下睡覺...



去見我的周公去~



睡夢中,我發現我夢到噩夢...



我夢到一個女生..將逸?從我身邊奪走..還得意的一直笑.



我在那,穿著新娘禮服,一直哭..哭到沒淚水..



我大喊,我痛哭..一直喊..一直哭..



走路跌跌撞撞的.



最後掉到了一個無底洞去..



「江夢祈」



「為,小夢..教授叫你阿」



「江夢祈」



「小夢!!!!!!!!」



「江夢祈你聽到了沒有..」



我被教授跟芸芸的聲音吵醒...



「鹹蛋超人?」



說完這句話,全班哄堂大笑..



就連我旁邊那個芸芸也笑到肚子痛..



邊罵我白痴...



邊抱著肚子痛..



「幹麻阿~難道是超級塞亞人喔..」



教授聽到我說完這些,生氣的放下課本..



拍一拍桌子..



「看來你還沒睡醒,快給我到外面罰站.」



「.....阿...」



我被叫到走廊罰站..還在想夢裡得事...直到下課,那個夢還是在我頭腦徘迴..



「小姐..給你」



「哦~謝謝」



「剛剛上課不知道在胡言亂語什麼的..」



「呵呵...」



「你還敢笑阿你..你可把教授惹火了..」



「我知道阿..可是~你不絕得班上就是得有人代動全班的笑聲~讓大家有快樂的日子媽?而我..就是那個代動者...」



「你乾脆說你是地球和平維護者好了..」



芸芸很不削的說一聲..



“到底塞亞人會贏?還是鹹蛋超人啊?”



回到家,當然就是舒服的躺在床上囉..



「阿~~~真涼」



「要不要來一口香嫩的香草可樂?」



「阿~~那種冰冰涼涼的口味...煞!好喝>//////<」



「可惜我沒買.」



「那還跟我廢話..」



不之不覺得睡著了...



逸?替我蓋上棉被,可是他人呢?



對!很好..他失蹤了?



天哪,他消失了= =”



我在情急之下馬上跑下床....誰知道天不給我面子..



家裡也不給我面子..



我跳下床是正重扭到..也剛好翻了個跟斗..哈哈哈~這下可好了..



我怎麼辦?難不成就這樣一直躺著等他回來?



不可以~這樣子多糗阿..



我使盡力氣的努力讓自己爬起來..好累阿..



看看我的腳,完全癒清了..歐賣尬..



一個紫色的癒清,超明顯~



當我想站起來時..完了..痛!完全站不起來..



我努力的走道門外..



在搭電梯下樓..後來是過馬路...



我四處都找不到他的人~



卻發現自己的腳是越來痛...



後來,我在一家咖啡店看到他.



「可終於讓我看到你了..真是皮癢」



我歲歲唸著..



當走進那家咖啡廳時..我才發現他對面坐了個女人..



啊!是今天早上那個美女ㄝ..



我知道這樣做很可恥..可是我還是~去偷聽他們對話了..



我故意選在那個美女後面~



他們並沒發現我..



「我知道..當年我太自私了」



自私?



「現在說這些也沒用了」



沒用?



「直到失去你之後我才發現你對我很重要」



「你總是在失去之後才感到重要..那我呢?」



「對不起..」



「那就不需要警察了」



「你愛那女孩.?」



「我~不知道...可能不愛...也可能只愛一點點..」



一點點?不愛?等等..他說的...該不會是我吧?



「也就是說你的心還沒完全寄放在他哪?」



「也不可能收回你那了,我會努力愛著小夢」



努力.......這是...什麼意思...?



他愛我..需要努力?需要費盡心思?..他根本不愛我..



「你會傷了他,也會傷了你自己..」



「這個不用你管..」



我聽不下去了..



我立即跑出咖啡廳~誰知道腳又開始痛..



我沒注意到右方的車子,只知道它ㄅㄨ ㄅㄨ ㄅㄨ 的叫參..



咦?怎麼有東西從我大腦流過..



血?是血嗎?



“其實腳痛比心痛還差得遠..”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