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00:49:08:::: 小噴 ::::

:::: 給自己

只是想打打最近的心情



不想給別人看,只想自己看就好




如果你猜中了,只能恭喜你,看到了


----------------------------------



最近有時候我會覺得很煩躁




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





是因為你吧!





今天是20號





明天.後天.大後天





我們剩下三天可以坐在一起了




以後不可能這樣了!





其實我很不想換位子!





因為,你知道的






離這學期還有10天




每天的我都在倒數






不是因為期末考





是因為妳的答案!




最近我越來越怕,





怕最後的結果





怕不是自己想的那麼好





怕到頭來是一場空





我真的真的很怕,到最後關係會是朋友





你不懂,我的這些感覺




這些感覺,讓我很煩惱





有時候,我覺得你不是很在乎我




有時候,傳簡訊卻沒回我,我卻在等你的回覆





有時候,即時通妳沒回我,我還是傻傻的再等你回我





有時候,報台打給你的話,我希望你可以回覆我,但卻不是這樣





有時候,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很想聽到你問我怎麼了





有時候,我不舒服的時候,多希望你能關心我一下





怎麼覺得在你心裡我是這麼渺小




也許是我想太多







但是我真的很想知道妳的答案





雖然不是很可愛的我




雖然不是很瘦的我




雖然不是很會說話的我




雖然對你很兇的我




雖然很愛哭的我





雖然什麼都不會的我





雖然我寫字很醜




雖然我不怎麼會畫畫




也許不是最好的那個選擇




但是






我對妳的認真   是不會少的













我真的不想放棄你,就算失敗,也是

















我真的很喜歡你 真的...

上一篇::::: care

下一篇::::: 一首歌

2007-06-21 23:06:59

你的字真的很醜

可是人很好

加油 北極熊

版主回應
該哭還該笑阿!

不過謝謝你,因為你幫我很多!
2007-06-26 20:3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