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00:21:20:::: 小噴 ::::

:::: care

在不在一起






你都很在意被說什麼







對不起,讓你這麼煩惱





對不起,讓你想這麼多








但是,可不可以答應我








不要因為她們,而影響到你的決定






不管,你的決定是好還是不好







都不要被影響







我只是希望,最後的決定是你自己最想要的







也不要怕我會難過








因為我想要的並不是同情





而是......








所以,我會等你,最後的那個決定













很蠢的是   打一打怎麼快要哭了 = =" 呵呵








今天有沒有一點點感動,一點點就好







有這麼一    .←   我就很開心了! :)











希望你早點睡不要熬夜







希望明天你不要遲到













"good night"

上一篇::::: 如果

下一篇::::: 給自己

2007-06-21 09:29:20

白目喔

這樣他就知道我跟你說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