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10:33:39專屬≠北鼻小忠﹋愛你

唯舞獨尊:【攻略】複賽難度真高~~~

※ 引述《lieinheaven (該睡了...)》之銘言:
> 連署這個還滿怪的?
> 不會反鍵就是練阿
> 打擊模式會canon練到精的我看也不會太多
> 就像國中期中考覺得課本內容太難要求考國小課程(我知道舉這例不太好-.-)
> 這不是很矛盾嗎(畢竟是選全國冠軍)
> 我想會一般特級的也是大有人在
> 要是因為複賽只玩高級而被只會高級的刷下
> 那不是很無奈嗎
> 再說就算你複賽進了決賽再怎樣也不可能是玩高級
> 這連署我看是不可能的

我還是提一下
可能您沒有注意到
其實這個遊戲,非常少玩一般特級的玩家
若到各個區逛逛可以發現
單一時段最多不超過20人 
那玩打擊特級的玩家呢?因該單一時段有超過百人甚至千人吧!

那是否表示,此遊戲的一般特級確實是比較不受玩家歡迎的模式
同樣是比賽,打擊組是大家都會玩,都有機會比實力,
一般組卻是非常少人玩,拿低分比運氣?
這樣不是挺不公平嗎?
那如果來了個勁舞團的神人,
就直接請他領獎算了不是更快!
(一開始看到某人的名子嚇一跳,他根本不玩唯舞的,卻已入圍)

而且如果決賽要比八方呢?
那不就更不公平了
唯舞有多少人在玩八方?
幾乎鴨蛋 ~
難道比賽是辦給勁舞團玩家來玩的嗎>”<

要學習當然是件好事,
但會玩反鍵和不會玩反鍵,
就如同兩款遊戲一般,
因該要反問為何大家都不學習??
為何大家寧願龜者玩中級高級就好??
結論是~這就是唯舞設計得分及模式下的市場
反鍵卻是勁舞團的市場

還是希望有人能體會唯舞一般組玩家的苦~
(勁舞來領錢的玩家,因該在偷笑了)
★...★ 2007-09-21 21:06:29

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