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00:12:34小葵

王子!

像夏天般的好天氣
瞇著眼回應艷陽對我們招招手
新春假期的尾巴配上這樣的天氣,是個訪友的好日子
如果又能順便幫許久未見的朋友慶生
就是個一百分的元宵好節^^

與佩君家的威廉王子初次見面
大大的黑眼珠、深深的雙眼皮、長長的睫毛、嫩QQ的臉龐
嗯嗯啊啊的發著聲,小小哭泣一下下就又笑開懷
走動攀爬踢踢小腳,活力十足的不斷不斷地要飛高高
(飛高高,我記得蠟筆小新是這麼稱呼被大人舉高玩耍這件事:D)
對著這麼可愛的小孩叫“王子、王子”,感覺真的很對!!
不過失禮的,請原諒會莫名害怕主動靠過來的小小孩或小動物的我
對在我身上攀爬的怕生王子說出“不用太友好”這種失敬的話XD
還在他不放棄的又走過來“示好”時
一不留神的讓他在我腳邊跌了一跤Orz
雖然我有小孩緣(是嘛,我不就成功的騙到一張超完美合照嗎??:P)
但,嗚,我對跟小孩玩這件事很不拿手…..>.<

很開心佩君又回到我們的生活裡
媽媽真的很神奇,生了baby後,外表還是老樣子
內在的寶庫卻是增加了無盡的愛、更多更多厲害的法寶與知識技能呢!!
儘管隔了一道海,也不能斷了聯繫唷!!
夏天再帶威廉王子回來迷倒我們吧!!
厚,碧大讓怕小孩的我又再度驚覺自己
除了固著行為外的其他自閉症特質,這樣會慮病耶!!
生活圈裡沒小孩的我,目前可能只能靠王子來個減敏感吧!?XD

最後,送上王子娘愛唱的搖籃曲
大家,要幸福喔!!

寶貝
詞曲:張懸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讓你知道你最美

**照片是威廉王子主動將小手搭在我腿上爬過來,碧大瞬間補捉的完美作品!!XD
**其他照片詳見碧大新聞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photos/cloud1006/sets/9/

**轉貼碧大在她新聞台描述我跟威廉王子,覺得好好笑!!XD
『王子似乎對葵有著莫名的偏好,二度試圖攀爬葵,第一次,葵對著王子說出了「不用太友好」,第二回,王子就在葵腳邊撲倒大哭了起來XD
想要跟王子說,雖然你和鬢角王子一樣都是王子,而且還都姓陳,可惜葵阿姨的愛只能給一個王子,或許等你長大一點留了鬢角,葵阿姨會比較不怕你唷:P』
不過我並不是因為鬢角才愛王子的啊!!XD
Twinkle 2007-03-07 15:02:12

Sure.
I am glad to give you some therapeutic activities for free. XD
btw, Good idea to play in ball pond(?! is it supposed to be spelled like this?).

碧小雲 2007-03-07 09:17:04

第一,不是說要閉關了嗎?!
第二,要去湯姆龍之前,借個小孩帶去吧,佩君還沒回去,你可以考慮借王子一用XD

我是台長 2007-03-06 23:43:17

TO:卿桑
基本上我也希望是阿信撲倒在我腳邊哭了起來XD
我也會一樣的把他抱起來,幫他擦口水~
不過我會額外送他一個熱情香吻,哈哈哈!!:P
不好意思今天丟了msn,說沒幾句就又跑去忙了...
請原諒,包容一下我最近的辦公狀態囉!!^^&quot
希望妳一切都很好~

TO:碧
那妳有興趣一起去湯姆龍泡球池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