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00:17:56小葵

Birds of a feather flock together

以前跟維貞坐隔壁當好厝邊時
第一次聽到她說我們是“同色羽毛鳥”
覺得好可愛,令人會心的大大聲地笑出來!!
是的,Birds of a feather flock together,物以類聚。

打岔的,想說一下關於幽默感這件事
我承認我的幽默感有點另類
常常會有大家一陣沉默時
我卻“哈哈哈”的自個兒大聲笑了出來的情形!!
可能是某人搞了笑,全場卻只有我聽懂了
也可能某事引發我需要轉很多彎的葵式幽默,而把場子搞冷了XD

早跟蕊還有牛約好晚上要討論清境的行程
結果今天一陣忙碌(忙亂!?)
我想救火員根本不足以稱呼我了
基本上我已經可以稱為包山包海組的組頭了!!Orz
所以完全就是忘了要把那許久前蒐集的資料印出來
就衝忙的趕著下班窩到師大路的窩苣去
嗯,不要再說我寫錯字,我想這家店就是想要大家有“窩”的感覺吧!?

哈哈哈,同色羽毛鳥的我們
不是像我忘了印資料,就是忘了把資料帶出門
連紙張都沒準備的 就在餐巾紙上
算起我們的經費預算 規劃我們超級鬆散的行程
即便我們從高中畢業後就不曾再一起旅行
大家的調性仍這麼一致的,不斷地對彼此強調:要悠閒的玩!
我想就算什麼我們也沒做的 只是
在全台最高的7-eleven買撲克牌
冒著被Starbucks店員勸阻的風險打撲克牌
也是一件很棒的事:P
於是,還有一個多月的簡單旅行,就讓人開始萬分期待!!!

此致
我所有的同色羽毛鳥們

**照片是在台東金樽沙灘上的石頭
**我想我一定是花色很複雜的鳥,謝謝所有能讓我湊上一腳的you, you, you, you, and you. 無限 XD
**雖然我是個怕鳥的小孩,但本文送給長年養鸚鵡的碧大,希望妳們家的喳喳“掰腳”只是虛驚一場!!^^

上一篇:可期待的下班後

下一篇:王子!

我是台長 2007-02-03 00:45:04

TO:草菇
嘻,妳就安心的任我們擺佈吧!!
一定會好玩的啦!!:D
btw我今天因為睡過頭還在捷運上遇到大牛耶!!

TO:石原
希望有滿足您獅子座愛面子的習性!!:P
有編造怪異辭彙的毛病才好玩啊~
千萬別改啊!!需要妳增添生活樂趣!!XD

石原 2007-01-27 05:49:45

我的名字又榮登葵大的文章了^^
太愛編造怪異的辭彙好像是我怎麼都改不了的壞毛病^^"

草菇 2007-01-20 10:15:04

阿~討論完了喔~~我晚上(六)會回家,^^"好像來不及了。好久沒出去玩了,很期待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