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11:10:10KATHY

TIN?店

 

 

元月17日沒上班

跑去約會

去台南逛逛

哈~

就為了吃一餐超大豬排

這間店明明在檳榔攤的斜對面

說在全家的斜對面

怎樣找就是沒丫!

這間店還滿小間的啦!

是在角落

不是在正馬路上

 

進到裡面

就感覺到一股溫暖

到了二樓坐了一會兒

這一股溫暖變成悶熱

2個人點了二客超大豬排

一客是泰式酸辣超大豬排

一客是檸檬美奶滋超大豬排

想說到底是多大

去上個洗手間回來

看到別人家的桌上也點了超大豬排

看了一下

我已經飽了

接下來就是換我們的了

濃湯、麵包

還沒吃完就送上主餐了

接下來又送上沙拉、飲料

整個桌子可以說是完全沒位子了

太跨張了吧!

可以說那個豬排是雞排的2塊半吧!

裡面還有飯、香菇、牛蒡、高麗菜

有那位女生可以吃完丫!

我吃不到一半就很飽了...(想求人幫我了哈~)

看了每桌都有人點

想看看到底有那位有那種能耐可以把那主餐吃的精光

那位就是坐在面前的先生

超勵害的啦!

但女生就可能沒辦法了

看這每位女生都打包回家

其實男生也有喔~

這個餐真的是太恐佈了

幸好我把豬排去皮

不然真的吃了一堆的麵包粉(還滿厚的喔~)

 

 

整個肚皮可以說是很被撐破了

吃了這一餐連晚上的晚餐都省了起來

真的是太飽了

 

到古堡逛逛消化一下

我的烤布雷沒吃到、去台南只吃了一餐超大豬排  ><"

 

 

不要在去吃那一客了

真的太恐佈了啦!

 

 

超級~幸苦你了

晚上還要上晚班

還帶我到台南逛逛吃大餐

還一早就被我挖起來   SORRY

 

2009-01-24 01:43:20

哈哈 最後是誰幫你吃了ㄚ?

版主回應
最後一口而已好嗎?又不是一半..沒良心的人... 2009-02-02 16:4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