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12:09:10qazxsw

被排擠到底是誰的錯!?

排擠 這個辭兒 很妙
我自認不是一個喜歡亂欺負人的人 而且附有正義感
可是排擠這件事在我生活中卻從未缺席過

最近期的排擠事件如下
k小姐 長相算是甜美可愛 只可惜身材矮胖比利差
最糟糕的就是她的穿衣風格 總是花的不得了
一大堆有的沒的花紋加上哩哩摳摳的項鍊手練戒指耳環全都一骨做氣放在身上
其實這些也都不構成排擠的要素
大家一開始也是走溫和對待有禮以對的態度
只可惜她小姐 自以為美如天仙
已有交往多年的男友卻還和班上男同學們搞曖昧
想要製造人人有機會的假象 令人不齒
對外卻裝做清純得不得了 拍照尤其喜歡裝無辜 自拍狂
這一切也都還未造成傷害 畢竟私德問題也不關我事
但每當分組作業 她小姐用盡心就是搶得最簡單的部分寫
一開始大家也不容易發現 久而久之事情也就這樣爆開了
種種因素再加上她醜陋的穿衣風格加上做作的態度

蹦!! k小姐火速變成人人喊打的對象!!
連一點導火線都不需要 每個人提到她就是討厭兩字
整她的行為更是團結 也沒停過
排擠的型式馬上行成 堅不可破

最排擠她的時期過了一會兒
看到她可憐的又是壓力大大哭 又是孤苦伶仃的一個人
有時候 連我這種排擠她的先鋒隊
都忍不住有小小偷偷的感到同情
但每當回顧她的行為及看到她做作的相片
我又忍不住覺得她是個自作自受的噁爛鬼
=======================================

好 有關他的事情敘述及評論先到此

我只是真的常在想
如果我是她 我也覺得真的莫名其妙
因為大家對我的評論及意見我也不知道
想破頭半夜哭濕兩個枕頭也搞不懂爲什麼啊
哪到底是我們這些排擠她的人在幼稚 愛計較
或是他人格上真的有一定的缺失才搞的人人喊打呢?

說真的 以我這把年紀了 還在搞排擠 是有點幼稚又丟臉
但是對於人的喜好
我真的很難以寬大的條件去看 平等待之
我想大部分人都是如此吧
也許人與人之間的戰爭 隨著年紀的增加
也是漸漸的嚴重 而不是減少
因為大家的情緒都因此增加了 愛好增加了 主觀更多了

我只能從排擠事件裡 看清楚有可能被排擠的原因
告訴自己要有好的個性 圓融的脾氣 不白目 聰明伶俐 自然大方 笑容甜美.........芭拉巴拉

唉 排擠啊 真的是難理解分析的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