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4 01:16:45♥ 噯 很 哆 ♥

2011/10/23 一切盡自己的能力,加油吧....

最近很想要寫信給別人,
但又不知道該寫給誰好..........
看別人跟網友互通信件還蠻好玩的......
快考試了,我要認真點........
今天寫了一個鐘頭多的日文句子.......
蠻不錯的是寫會了三句.........
明天繼續加油,相信自己會更好......
期中考假若在考不好就不是我的問題了.....
因為我已經有經過一番的努力.........

還有最近的心情真是很容易被人影響欸.....
哎呀~做自己就好了.........
不要在乎別人說的一切........

我發現最近常跟某人互通FACEBOOK,
但那個人往往像遊魂一樣,一下上線一下下線的.....
是不是我還很在意呢?還是我還放不下??

最近快要考試了希望一切可以很順利.......
我發現學校裡很多人要找我工讀欸......
上次接到一通電話令我還蠻傻眼的........
打來問我說有沒有想打工的意願...........
雖然我還蠻喜歡打工這種感覺的,
因為打工除了可以賺錢也可以認識很多人.....
我還蠻喜歡交朋友的感覺......
總之希望一切能夠順利......

最近壓力還蠻大的,或許我該學會怎麼釋放壓力......
不要一直把壓力堆積在自己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