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9 02:11:56♥ 噯 很 哆 ♥

2011/10/18東忙西忙,忙到煩忙到累.......

哎呀......最近真是忙到不可開交........
轉系、上課........等等的真的讓我好煩唷.......
轉系的事情好麻煩,
一下說要幹嘛一下又說不是這樣.....
到底是怎樣也不說清楚........

今天早上上程式設計,哎呀聽不懂老師在說什麼.....
之後跑去資訊學院問轉系的事情.......
對方說『我也不知道要準備什麼資料欸』
天啊........真想大叫...........因為我快崩潰哩........
然後回資源教室跟老師說結果怎樣以及把自傳拿給老師看......
之後就在那邊聊天,
這時有一位學長看到我在整理轉系的資料.......
學長說『可以借我看一下嗎?』我說『可以阿』
學長看著看著接著說『要不要我幫妳打在電腦裡然後印出來?』
我說『可是我還要去問轉系的事情欸你要跟我一起去嗎?』
學長說『好阿~那我陪妳去問......』
我說『等我一下我先把東西收好』
學長說『妳慢慢來不要急....』
我說『嗯~』
之後我們就一起去資訊學院問啦,
一路上學長帶我逛校園哈........
一路上我們邊聊天,聊了很多很多.........

我覺得資源教室裡的老師以及學長學姊們都好好唷,
為了我轉系的事情在那邊奔忙著...........
問好之後我和學長就回資源教室,我們就在那邊聊天.......
看到學長一直打哈欠,我問說『你昨天沒睡飽吼』.......
學長說『昨晚太晚睡』

之後我工讀到下午,晚上接著上課.........
我還以為我會昏倒在校園裡咧,幸好沒有.......
因為最近忙著轉系的事,體力很像縮減........
一個人當兩個人用...............
下班後買了晚餐還有咖啡以及牛奶在教室裡吃,
雖然喝了咖啡但還是抵擋不了想睡的意志,
第一節上日文課上著上著就睡著了...........
不過還蠻好笑的,還記得抄筆記以及考試.........
半睡半醒,還被老師叫起來發問........真是把我嚇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