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5 22:07:11布〃

20170305

第一次用手機發文
不知道出來會是怎樣的各式



3/4、5
第一次到這麼遠的地方考試
只為了領隊導遊
可是題目讓人不知所措
算了吧
沒考過我也看開了
我還是一樣過我的生活
還是一樣把我的團弄好
希望薪水趕快來



3/1、2
大笨蛋讓我不開心
突然看到那句要去打球還真的是突然反應不過來
覺得好想生氣又不能找你吵架
誰叫打球對你也很重要
不過還好還是說開了
你還是載我去考試也打到球
贏了比賽一定很開心



2/27
一起過了一個晚上
真不知道你說習慣有我跟你一起睡是真的還假的
雙子座就是愛說情話
但你剛好就是遇到處女座
不吃這一套



常聽你說籃球的事
我大概也對籃球略懂一二
以前愛打籃球
但也都是打好玩的
沒想到現在我也開始跟你一起看球賽



記得有天你問我「你朋友沒發現妳變得不一樣嗎?」
:沒有啊 我對大家都一樣

不知道這樣的回答是不是會讓你受傷
可是…好像也真的都一樣
不一樣的他們又看不到…
有時候想想…其實會忘記你大我七歲這件事情
可是潛意識又覺得你應該讓我
所以我比較常任性或耍脾氣
上次吵架你說我像上司…
害我突然有點小小難過
你可能真的在跟一個上司交往吧
可是要不是因為愛
誰想跟你吵架啊
你說是不是?

算了你也看不到

可能
跟你眾多前女友比
我的確差了點
工作啊…錢啊…外表啊…身材啊…之類的

有時候也想
我贏得大概就是我很獨立
也是啦 我也的確是蠻獨立的
畢竟我也一個人走了很久
再不獨立我自己也要翻自己白眼了




這兩天考試早起真的太累了
好好一個週末…
我的動物園…下次見

手機打文章也太麻煩了吧
畫面一直跳來跳去
不打了 洗澡去
考試分數就擺一邊吧



紀念我的右下角智齒冒出一點點頭
我明明都要26歲了啊…

上一篇:「文章分享」離婚協議書

下一篇: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