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23:24:28解の放 〃

  壹天 3個點名 很慘不是 ? 

壹。  請列舉拾樣最想做的事


 01 只

 02 想

 03 和

 04 你

 05 牽

 06 手

 07 走

 08 向

 09 未

 10 來



 貳。  被點到名的人 *

    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
 
    還要在最後多加1道題目



 參。  再點拾個朋友 ,

    到他們的網誌、報台

    告訴他們被點到名了 (!)





  壹 *: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

Bo *: 我寶貝 ! 

  貳 *:如果你的家人跟你的另1半同時跌入海 , 你會先救誰 ?

Bo *: 可以的話 壹起拉 不行的話 壹起死 ! 

  參 *: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 , 可以感動到你 ?

Bo *: 很多首 ! 

  肆 *:如果你有哆拉A夢 , 你想要他的什麼法寶 ?

Bo *: 恩 @@ 我要口袋 ! 
 
  伍 *: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 ? 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

Bo *: 挖阿災 ! 你不會問她 ! 

  陸 *:想改掉的毛病或習慣 ?

Bo *: 很多噢 ! 

  柒 *: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

Bo *: 和大大大宝贝渡过每壹天*

  捌 *:哪部作品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都還很喜歡 ?

Bo *: 很多呢 ! 

  玖 *: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

Bo *: 跟寶貝 過度每壹天 ! 

  拾 *:哪一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

Bo *: 想知道 ? 當面問我吧 

 拾壹 *:如果還有來生 , 你要當男生還女生?

Bo *: 男生 ! 

 拾貳 *:大頭貼 / 視訊 / 手機 / 數位相機 , 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

Bo *: 都OK摟 ! 

 拾參 *:寫到這 .. 你累惹嗎 =   = ?

Bo *: 很累= = 剛才寫完兩個 ! 

 拾肆 *: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 (要說哪間學校)

Bo *: 有奌爛*

 拾伍 *:未來有什麼計畫 ?

Bo *: 和你牽手走向未來 =))

 拾陸 *:想去的國家 ?

Bo *: 歐洲 ! 

 拾柒 *:被邀請玩 10 1 10 遊戲的感覺 ?

Bo *: 那捨抹欸 !?

 拾捌 *:如果你是狗 , 你最想當 ?

Bo *: 雪納瑞 

 拾玖 *:朋友和愛情 , 你會選擇哪邊 ?

Bo *: 壹當時情況 

 貳拾 *: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

Bo *: 想知道 ? 

 貳壹 *:目前的煩惱是 ?

Bo *: 有關$$ 

 貳貳 *:你喜歡裝色嗎 ?

Bo *: 看不出來 我很色嗎 ? 

 貳參 *:你有懷疑過生髮水廣告的真實性嗎 ?

Bo *: - - 跟我無關 ! 

 貳肆 *:想不想去神奇寶貝樂園 ?

Bo *: 如果可以 ! 

 貳伍 *:認識新朋友第一眼會看什麼地方 ?

Bo *: 全身喵壹下  

 貳陸 *:最喜歡台灣什麼地方 ?

Bo *: 很多地方 ! 

 貳柒 *:你崇尚名牌嗎 ?

Bo *: 有錢的話 就崇尚 沒錢 就 不崇尚 ! 多現實的問題 ! 

 貳捌 *:有錢的話想包養誰 ?

Bo *: 等有前在說吧 ! 

 貳玖 *:如果會魔法 , 最想要改變什麼 ?

Bo *: 改變 ? 

 參拾 *:你願意花多少時間去等你所喜歡的人 ?

Bo *: 不愛後吧 ! 

 參壹 *:究竟是陪在身邊的人重要 ? 還是住在心裡的人重要 ?

Bo *: 都重要 ! 

 參貳 *:假如你有一千萬 , 你最想拿來做什麼 ?

Bo *: 買我想要淂東西啊 =ˇ=

 參參 *:世界上最值得你留戀的是什麼 ?

Bo *: 家人 朋友 寶貝 ! 

 參肆 *:什麼樣的異姓最吸引你 ?

Bo *: 正妞 都愛 ! 
 
 參伍 *:第一次性經驗是幾歲 ? ( 這是個可怕的問題,不要ㄈㄡˋ我澳 )

Bo *: 國中吧 ! 

 參陸 *:現在開心嗎 ?

Bo *: oKoK淂 ..

 參柒 *:最多便秘幾天 ?

Bo *:  尷尬的問題 ! 

 參捌 *:有什麼事是你覺得一輩子一定要去做的 ?

Bo *: 愛一葛人

 參玖 *:目前有沒有什麼事 , 是你不想做非要去做的 ?

Bo *: 上課 考試 !

 肆拾 *:如果有一天 , 火星人真的是我們的祖先 , 那你會去認親戚嗎 ?

Bo *: 不可能 ! 是我們祖先的 !

 肆壹 *:有沒有想過哪一天自己是怎麼死的 ?

Bo *: 沒想過 !

 肆貳 *:如果你告白失敗你會怎麼辦 ?

Bo *: 很失望摟 !

 肆參 *:假使有一天被退學了 . 要怎麼面對父母 ?

Bo *: 既來之 則安之

 肆肆 *:你最喜歡的事物是 ?

Bo *: 很多噢 !

 肆伍 *:你喜歡我嗎 ?

Bo *: - - 可以說不喜歡嗎 ?

 肆陸 *:最喜歡的異性穿著 ?

Bo *: 有自我風格 !

 肆柒 *:試過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是 ?

Bo *: 我很瘦 沒減 過肥 !

 肆捌 *:你喜歡瘦瘦高高還是嬌小可愛的女生 ?

Bo *: 都喜歡 ! 因為我不算矮 !

 肆玖 *:你覺得自己哪裡最性感 ?

Bo *: 你覺得呢 ?

 伍拾 *:吃大便和吃ㄆㄨㄣ你寧願吃哪一個 ?

Bo *: 可以都不吃嗎 ?

 伍壹 *:如果身邊的朋友或另一半有人偷吃,你會如何 ?

Bo *: 跟她好好聊聊吧 !

 伍貳 *:喜歡被愛還是愛人 ? 

Bo *: 都喜歡! 

 伍參 *:禿頭 / 胖子 / 窮鬼,但有金城武的臉蛋 & 矮子爆牙小啾啾;
       但本身很有錢你要哪個當老公 ?

Bo *: 我選擇 不愛 !

 伍肆 *:當你某天醒來,你突然變成光頭,你會怎樣 ?

Bo *: 帶帽子吧 ~”~

 伍伍 *:當你有天淪落變乞丐,你會怎樣 ?

Bo *: 這問題很深奧 我想想 !

 伍陸 *:對於趙建銘一案你的看法是 ?

Bo *: 關我屌是 ?

 伍柒 *:最糗的事 ?

Bo *: 超多 ! 反正我不怕烙 !

 伍捌 *:最討厭人的類型 ?

Bo *: 太ㄎㄡ ㄅㄟ ! 自以為是 ! 做做 !

 伍玖 *:如果我愛你,你會愛我嗎 ?

Bo *: @@” 我想你不会愛我的 ! 因為我也不会愛你的 !

 陸壹 *:你填惹那抹多,會累嗎 ? 會不想填惹嗎 ?

Bo *: 非常不想填= = !

 陸貳 *:你知道對方有男朋友惹,你還會追她嗎 ?

Bo *: 看情況摟 !

 陸參 *:你頭殼有”ㄆㄨㄚㄆㄨㄚ”的嗎 ?

Bo *: 拉完K彙ㄆㄨㄚˇ !

 陸肆 *:你家地址 ?

Bo *: 問很多 ? 

 陸伍 *:你是男人ˋ女人 ?

Bo *: 男人 

 陸陸 *: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嗎 ?

Bo *: 也許是 !

 陸柒 *:你認為你是愛吃醋的人 ?

Bo *: 恩! 我想你應該也是 !

 陸捌 * :看著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前面,你會做什麼 ?

Bo *: 躺下壹起睡 !

 陸玖*:你會重色輕友嗎 ? 

Bo *: 我想不彙!

 柒拾 *:你喜歡拍照嘛 ?

Bo *: 喜歡 ! -

 柒壹 *:如果有一個女生罵你賤呢 ?

Bo *: = =” 我想 它比我更賤 !

 柒貳 *:你即時通多少 ?

Bo *: 27263936

 柒參 *:喜歡甜言蜜語嗎 ?

Bo *: 當然 !

 柒肆 *:不被在乎的感覺怎樣 ? 

Bo *: 很差 !

 柒伍 *:你愛小葵嗎 xDD ? 

Bo *: 小揆 ? 哪為 ?

 柒陸 *:發呆ˋ耍白痴健康嘛 ?

Bo *: 很健康 = =
  
 柒柒 *:當阿特怎麼樣 ?

Bo *: 碼該 ?

 柒捌 *:吃飽了沒 ?

Bo *: - -” 夜深惹 ! 我想大家都應該吃飽了吧 !

 柒玖*:生命中最大的願望?

Bo *: 永遠 何寶貝在壹起! 

 捌拾*:現在在聽神悶歌?

Bo *: 地下國度 



㊁ 深入詢問 ---


(01) 耳洞 : 左邊

(02) 染髮 : 沒 ! 

(03) 抽菸 : 会 ! 

(04) 喝酒 : 会!

(05) 寵物 : 想養狗 =ˇ=

(06) 牙套 : 枚枚枚

(07) 手機 : 有照相功能 -

(08) 出國 : 有 

(09) 戀愛 : 有ˇ

(10) 自殺 : = = 沒想過

(11) 自拍 : 超自練

(12) 網咖 : 不太去 ! 我家電腦比往咖好 !

(13) 刺青 : 想刺 !

(14) 接吻 : @@” 你要跟我是嗎 ?



--------------- [ 開始作答 ] * ------------------


噢,關於我呢 (!)

- - ★’你的名字 , [ 解放 ]

- - ★’生日呢 , [ 78.8.19 ]

- - ★’星座呢 , [ 獅子 ]

- - ★’你男的還女的 , [ 男 ] 

- - ★’現在很煩嗎 , [ 孩好! ]




噢,關於愛情。

- - ★’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 [ 都重要嘎 ]

- - ★’目前有男 / 女朋友嗎 , [ 有 ]

- - ★’你很愛他 / 她嗎 ? , [ 摁摁摁摁摁摁 ]

- - ★’如果他 / 她要求分手 , [ 不可能會 ]

- - ★’如果他 / 她劈腿 ? , [ 沒有可能 ]

- - ★’如果沒有男 / 女友 , 有喜歡的人嗎 , [ 喜歡寶貝  ]

- - ★’覺得自己喜歡的人如何 , [ 狠好噢 ]

- - ★’覺得自己會喜歡那個人很久嗎 , [ 不惠分開  ]

- - ★’如果有一天另一半突然離開你 , [ 不可能 ]

- - ★’分手的話會不會哭 , [ 沒有分手這種是  ]



噢天,是關於我家人 (!)

- - ★’家庭成員有誰呢 , [ 人啊 =) ]

- - ★’最喜歡哪個家人 , [ 都愛欸 ]

- - ★’最討厭哪個家人 , [ 佈会嘎 ]

- - ★’覺得自己的家好嗎 , [ 普通噢 ]

- - ★’承上 ... 為什麼呢 , [ 枚為捨抹 ]

- - ★’親情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 [ 摁拔 ]

- - ★’有兄弟姊妹的話 .. 會吵架嗎 , [ 部會 ]

- - ★’都為了什麼事情呢 , [ 捨抹都可以吵 ]

- - ★’後來是怎麼合好的 , [ 自然揪合好 ]



[是 .. 關於友情,]

- - ★’覺得朋友重要嗎 , [ 非常淂給他重要* ]

- - ★’有被朋友背叛過嗎 , [ 摁摁 .. ]

- - ★’感覺是怎麼樣呢 , [ 感覺差 !!!!!**** ]

- - ★’如果有一天朋友都離開你 ? , [ 檢討自己 哪裡做不好 ]

- - ★’會為什麼跟朋友吵架 , [ @@很少噢  ]

- - ★’通常合好的原因是 , [ 壹些因素 ]

- - ★’如果被很好的朋友背叛 ? , [  = = 打死她 ]

- - ★’如果那個背叛的人要求合好 , [ 看事情 ]

- - ★’喜歡他 / 她這個朋友嗎 , [ 摁摁摁摁摁欸 ]



是的;關於傳問卷給我的人。

- - ★’覺得他 / 她是怎樣的人 , [ 正鼠正鼠  ]

- -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 [ 報台 ?  ]

- - ★’認識多久了呢 , [ 不久 ? ]

- - ★’他 / 她跟你要好的程度 , [ 普通  ]

- - ★’他 / 她的優點 , [ 到處都是優奌 ]

- - ★’他 / 她的缺點 , [ 太正,我太愛她喏 ]

- - ★’ 喜歡和他 / 她在一起的時候嗎?! [ 應該算喜歡 ?  ]

〃丟啊 丟啊--低調 n* 2007-04-03 22:02:50

好顯倪沒點我啊 ..


俺ˇ真的會打點名打到起笑 ..

版主回應
= = &quot 你還不是點我了 !很過分不是 ? 2007-04-06 11: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