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20:41:13 嘻 *

今天好熱繳錢給你花的




今天很熱好多人都知道



上午下雨诶淦打雷心驚驚.
陸費說開冷氣
害我們被罰五百加送全班一支小過
噢不爽啊 = (
化妝老師你好傻
招生團是什麼俗 =  =





都覺得你笨笨的
快來當我們班導啦!
哈很可愛的說
下課買冰吃吃吃吃吃
對不起啊豆
沒有蘇打
我忘記你吃奶會吐
為了要找你的冰
我整個人都快進去裡面了
還說我在挖土
就看在我這麼辛苦的份上原諒我好不好啊 = D





最後一節再看地圖
噢噢原來我們這麼近.
這樣都可以一起出去了呢
快樂








還有還有 SIX ONE 我們團結一條心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