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21:57:28 嘻 *

BOSS好想你街舞好HIGH



每個星期四總是快樂滴 = D
上午班會公民國防


同樂會啊!
中午BOSS回來了
哇塞有種心酸
都哭了我 =  =
大家搶著跟BOSS合照
快回來啊
我不要吸血鬼當導師 = (
恩你變胖了
你還是背你的SUPER MAN 呢
好快樂




YOYO都來了
下課要走了
來抱一個吧XD
又會很久很久很久看不見
又有某種捨不得啊

街舞空一節
你我他來個一節課
好蠢噢
彈額頭聲音都響叮噹呢!
早操來個練舞功

給我幾秒鐘.快來約我
還有FREE跟七彩霓虹燈
都有點台
不過好快樂
司令台上開演唱會啊?
有點熱到中暑的感覺
臉也不知道是紅什麼意思的
應該是很熱的意思








來張BOSS與YOY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