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00:06:33 嘻 *

想當年鴻金寶好快樂噢



快樂.
王雨晨王雨晨要來找我找我耶?


藍仁豪要去找啊嫂
好啊咱們一起
一臺車不能三貼啊
做公車酷斃了吧
富國社區你到了
啊嫂嗨嗨好久不見呢呢呢
走了一段好熱的路
噢耶
好久沒去的鴻金寶
想當年跟杜毛阿如玩到沒錢回家 =  =
白目啊





噢噢撞球威!
兩小沒打完GO TO 七樓樂子區
又是碰碰車好快樂
大台我不會開
猛撞
王雨晨來PK阿
白目我還一直巴股
來個第二次
兩個人一台啊
啊嫂藍仁豪
我跟王雨晨
撞死你啊啊啊啊 XD
快樂.







玩完
吃飯吃飯啊
等車期間跑兩家
沒可樂我們去7-11
哇塞每個禮拜都來個一天好快樂啊








在玩抓球的小孩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