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1:24:24 嘻 *

你知道我相信你



歐.
一放學








曹一問我要不要去他家找舒跑








一ㄊㄨㄚ人就跟著來
天吶
他家也太小了一點








比雙人床的空間小
酷唷 !
講講講..
太擠了
賴樂整個一直走
我就先追過去








唉唷唷
看你哭我很想哭耶








結果..








哈哈哈
我.賴樂.邱雅是哭啦
安姐快哭快哭的








他只是想待在班上
他不想別人用另依種眼光看他
為什麼不相信?
說他都在找理由
編謊話
為什麼要那麼兇








舒跑也哭了
你說對不起








我知道








我相信你 = )
你說你今天要回花蓮了
以後可能都看不到你了








一大堆人在吵
搞笑唷?
叫我別哭別哭
拿衛生紙給我
很好笑耶
MC真的很智障=  =








一路都在講計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