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3:35:27─╪☆╮『哈韓 』

終有一天你會想念我 第四章

好久惹= =

如今終於生出第4章了~~

____________________

[咦??到了耶!!是武道館!!]
在中興奮的叫著
[幹麻阿,這麼興奮!我們又不是沒在這開過演唱會~]
允浩笑著
[進去吧!!]
利特提醒著
[什麼嘛!!好像在趕人喔!特你偶爾也學學浩嘛!這麼趕...]
在中小聲嘀咕

是啊!在....
我的確不如允浩....
允浩有力量保護你,而我....帶給你的只有痛苦
允浩....會比我更好對吧!?
允浩....會比我更愛你對吧!?
允浩阿,允浩
請你代替我好好保護著在
不要再讓他受苦了....
好嗎?

[特!還不快來!!剛剛是誰在趕啊??]
在中的聲音響起
[來了!!!]

演唱會開始了!
安七炫和吳建豪不愧是多年的搭擋
無論舞技或是歌聲
完全就像融合般
令台下的歌迷為之瘋狂

[在....我去廁所一下]
利特小聲道
[真是的!看演唱會還上廁所!!快去啦~~]
在中像責備又像撒嬌似的說著
[好~~~]
利特一轉身
眼淚就掉了下來

在中阿....
你不知道,這也許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
原諒我無法實現對你的諾言....
允浩一定會代替我的
在未來....
會有多苦我不知道...
但...
只要讓我知道....
你是幸福的...
那我的離開就不會是白費了


[各位!!很感謝大家來看我和建豪的演唱會!!其實呢...我們今天有件好消息要告訴大家!!那就是...]
講到一半,安七炫突然哭了出來
[阿~!!!七炫哥哥不要哭!!]
台下的歌迷心疼的叫著
此時
一雙厚實,溫暖的手握住了安七炫的手
不是別人,正是吳建豪
安七炫抬頭,對上彼方的雙眼
他的眼眸彷彿有著一股力量,安七炫馬上又恢復了正定,繼續說著
[我和建豪.....後天要搭飛機去荷蘭....我們....要結婚了.....]
[啊!!!!!!!!]
台下的歌迷驚叫著
[經過了那麼久....那麼多風波....如今我們的願望終於要完成了!!這都要感謝台下的你們!!謝謝!!!]
吳建豪叫著
兩人深深一鞠躬
就在此時,在中對著允浩叫著
[允浩.....利特去30分鐘了!!怎麼還沒回來??會不會是出事了....?]
[不會吧......]
[你能給我一個保證嗎??保證利特是安全的?]
[......]
無法確定
[你為什麼不說話?允浩?]
[......我不知道]
[什麼!!??怎麼辦??允浩!!怎麼辦啊???要是利特真的出事了我該怎麼辦???]
[等等在!你先冷靜下來!還不確定利特是不是真的出事了,你先冷靜]
[冷靜??你要我怎麼冷靜啊!!!!]
在中十分激動,用著高分貝的音量大吼
此時全場安靜了下來,所有人看像抓狂似的在中
[在中!怎麼了??利特怎麼了??]
安七炫看到自己最疼愛的弟弟正在掉淚
不忍心,馬上從舞台上跳了下來
[七炫哥....利特他上廁所上了30分鐘!!會不會出事了???!!!]
[啊!!!!!!!!!!!!!!!]
安七炫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海嘯般的叫聲淹沒
[炫!帶著允浩在中先走!!這裡我來應付!!]
吳建豪下令著
[嗯!!]
帶著兩位弟弟,安七炫衝出武道館
[利特....利特.....利特.....]
允浩握著在中顫抖的手,握著那沒有體溫的手
[允浩,你先帶在中回去吧!!我擔心建豪應付不來]
[嗯!不好意思.....害你們的演唱會搞得一蹋糊塗...]
[哪裡!!總之一定要顧好在中,利特的事再看著辦吧!]
說完,七炫跑回會場

[允浩....利特他....]
[在...乖....我們回去你家,說不定利特不舒服先回去了....]

利特....利特....你在哪??
你千萬不要出事阿!!
還記得嗎??
你說要永遠守護著我!!
所以....
你一定要好好的!!

[利特!!!]
回到家,在中打開門叫著
可惜裡頭沒有人,而利特的衣物也都不見了,就像離家出走一樣
[怎麼會.....]
在中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象
在床頭有一封信

”給在中

很抱歉在中,不告而別....我們....分手吧!!
我已經愛上一個女孩了!!我跟他也已經秘密交往1個多月了
我們就到此結束吧!!
反正我們的愛本來就不受大家接受
不如就放手吧
大家好聚好散.....
也祝你幸福.....
利特筆”

[不....不可能!!不可能!利特不可能這樣對我!!不可能的!!]
[在中.....]
[利特一定是被威脅的!!不可能!我要出去找他]
[在中!!你冷靜點!!現在那麼晚你去哪找?等明天我在陪你找!!]
[不行!!我等不了一天!我現在就要去]
[別傻了!!!在中!清醒點!!你現在哪裡找?就算出去你又知道他會去哪嗎??]
[.....]
[唉.....睡吧!在中....明天我在陪你去找....]




[你明天....還要在給他最後一擊,讓他徹底死心嗎??]
韓庚問著身旁的利特
[恩....不這麼做,在中是不會放下牽掛的...不讓他親眼證實”朴利特愛上別人”他是不會死心的....]
[這樣...不會太狠了點嗎??]
[我何嘗不知呢?但....我沒有退路....]

在中......
沒有我的今天....你會不會睡不著呢??
不會吧....有允浩陪....應該很好睡吧
但我告訴你....我睡不著....
是報應嗎??
報應我的自私....


[叮~叮]
門鈴響了,在中從床上爬起,去開門
[啊!利特...這位是....]
看到利特在中固然很高興,但當目光移到他身後的女人時,眼神不自覺得淡然
[他就是我在信中提到的女友....他叫亞美....現在方便進去嗎??我有東西忘了拿]
[恩....]

利特....真的有別的女人了....

利特環住亞美的腰,兩人親親我我的打鬧著
每個小動作在中都看在眼裡
每個小動作都令在中絕望

[恩....我的東西都清完了....在中....你保重了....]
臨走前,利特不自覺得望了在中一眼
那一眼,帶有深情和不捨
可惜,在中的雙眼已被絕望蒙蔽,看不出利特的牽掛


[利特....在中君會不會撐不住阿....]
走出在中家,亞美小聲的問
[不會吧....有允浩阿....亞美,謝謝你...]

利特....
你又掉淚了....
這禮拜你已經掉過很多次了
為了在中這麼苦
真的值得嗎??
你的用心
在中又看的到嗎??
你知不知道
看你掉淚我也會想掉淚...
既然決定放手
就別再難過了好嗎??
請答應亞美.....

在中阿....
別再愛我了.....
我已經傷了你...
所以就別再愛我了...
允浩很好....
他會照顧你的....
真該死
一想到允浩心就一陣痛
不過以後...
會習慣的
是吧??
在中阿
真的別再愛我了
恨我吧!!
用你所有的力氣恨我吧!!
只要我知道....
你快樂...

在中.....我願捨棄一切....只要你快樂
因為....金在中不快樂,朴利特就不會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