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17:55:49─╪☆╮『哈韓 』

DN 《月L》 心自由 愛別離

某韓又來搗亂了~!= =
之前我就有嚷過我要謝月L
只是因為我的私心
一直沒寫( ̄ˇ ̄)/
所以今天就來寫寫啦!!
悲文?甜文?
不清楚= =
悲文吧!
警告一下!!
有一點點18禁喔!
一點點啦!
不是H
自從之前”終有”嘗試過後
我在也不敢寫了ˊˋ

這篇配對除了月L
還有梅L
不喜勿入

__________正文開始__________
早上了?
誰麼時候早上的呢?
[L你醒了啊!我等等要和死尼亞一起去辦事,在家乖乖等我唷!!]
聲音的主人是梅洛
那個疼我至極
愛我愛的入血入骨的人
也是唯一愛我的人....
[恩....跟尼亞出去...小心]
L輕呼
[咦?L在擔心我嗎?好感動!!]
梅洛似乎一點警覺性都沒有
[我...不是在開玩笑...]
L很擔心這個唯一愛他的人會離去
[放心~]
梅洛將L摟到懷中,寵溺的說
[我不會有事的!我還有L要愛,怎麼可能死呢?]
[.....]
[好啦!我也差不多該走了!L要等我回家喔!!]
梅洛給了L一個安穩又完美的笑容

洛.....
如果你知道我心中還有另一個牽絆
那麼你還會這麼愛我嗎?

[梅洛走了啊??]
梅洛沒走幾分鐘,一個俊美的男子走進房中
[月...月君?]
L有些驚訝
[梅洛還真捨的啊!放自己的小情人在家....不怕被人....]
說著,月撫上L的細腰
[月....月君....不要....]
嬌柔的聲音從L口中傳出,又像拒絕又像邀請
[不要?可是你的身體可不是這麼說的喔!]
扯下了L的上衣,月壞壞的說
[月....月君....不要啊!!]
[不要?真的不要??那就算了喔!!]
月起身準備走人
[啊?]
L似乎很驚訝
月一起身,他感覺有些失落
[真的走囉!?]
月再次誘惑著
[月君....給...給我....]
[我就知道L不會放了和我獨處的機會]
走上L,月抱著他
[啊?月...月君我要....]
[叫我月!!]
月命令著
[月....月....]
[L啊!你根本不喜歡梅洛吧!?你愛得是我對吧??]
[我....不!!]
[撒謊!!]
月似乎怒了,他強吻著L,不讓L說出不喜歡自己
[月...我....]
L喘息著
[說愛我!!]
[我....我愛你...]
羞澀
[月...給我]
L要求著
[給你?簡單!L,告訴我梅洛的本名吧!!]
本名?梅洛的本名
難道月君要殺了梅洛
[不...不行]
我不能背叛梅洛
[不行?那我走囉!]
[月!好....我說...艾爾‧羅萊特]
[這才乖!!]

L你知道嗎?
和你做這件事情
會使我失去僅存的理智......
這完美的身子....
梅洛也曾經擁有過嗎?
多希望
這只屬於我


[月,你真的要殺了他?]
回到夜神家,死神路克問著準備在死亡筆記本寫上名字的人
[你是在問廢話,路克]
[唉....真擔心你有一天會後悔]
[囉嗦!把燈關掉]
[為什麼?]
路克不解的問
[你有什麼資格管我?我說關你就給我關!]
[關就關...兇什麼!....不過我真的覺得你會後悔]
[....]
我已經後悔了
但我別無選擇...

雖然沒有光線
但路克看得清楚月要寫的字

四十秒....
對夜神月來說人生最漫長的四十秒

1....5...6...19....33....38...39...40

倒下
卻笑得很幸福

[真傻....]
嘆息
路克撫摸著月在筆記本上寫的幾個字




”我愛艾爾‧羅萊特



夜神月”





第二天
報紙上一篇大刊版,標題寫著:


”大偵探L於昨天死於心臟麻痺”



L....
如果非殺了你
那麼我會陪伴你
不能一起活
那就一起死
陪自己的愛人死去
也很幸福的
不是嗎?



月.....
我不能背叛對我如此好的梅洛
因此
我甘願死在你手裡
也甘願將那對你的愛藏到心的最深處
但還是想在夢中輕聲告訴你...


L(月)


我愛你......


___________END____________
文章名稱是借用”荒唐有味的忘川”大大的文章名
若大大看到有不滿請立刻跟我說!!
我會改掉的!



另外!!
這篇文章其實最好是給不知道L和梅洛本名的人看
這樣才比較好看= =
惡魔宛樺 2008-01-28 08:11:01

既然妳又有想寫的‧‧‧
那還不快點給我寫。
【赤戒】和【有關我們班的文,】(不知怎麼稱呼)
有進度了嗎?
沒有的話
ㄎㄎㄎ
妳應該知道我要說麼吧!!!
ㄎㄎㄎ

惡魔宛樺 2008-01-19 20:11:54

&quot人稱惡魔宛樺&quot來給你灌水了。
但‧‧‧
既然我來給你灌水,
就表示‧‧‧
我是『天使』。
姑且不論這些,
到了後面,
怎麼‧‧‧
關係‧‧‧
變得‧‧‧
〝“『「〈《【﹝※好複雜※﹞】》〉」』”〞

版主回應
好啦~~
天使!!!(= =)
最近在看宮
想寫&quot信律&quot
哈哈
2008-01-21 13: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