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21:57:56pc代言人:淺野菈鬼ܤ

很開心的假期

星期三

一放學 衝回家洗澡吃個飯ˋ

就跟 朱肝 去大督 找小黑跟小蕩ˋ

我就去吸煙區拉 阿鋒去

人都到期

哈ˋ

我們揪先去 士林逛逛ˋ

買好煙火

就衝到101附近囉ˋ

到那裡 晃一下 就看煙火囉ˋ

怎麼感覺 沒有 去年好看= = ?

後來 我們就在附近放煙火囉ˋ

有發生OOXX 的事情

就不公開了ˋˋ

= = "

小蕩跟朱肝有事先走ˋ

我跟 小黑 阿鋒 芭樂

就在附近晃ˋ

3點多坐捷運ˋ

到板橋4點多囉ˋ

等到5點 去開八小時= = "

哈哈ˋˊˇˋ

打到下午1點多ˋ

就回家囉ˋ

我在家裡 躺不到 1.2小時

螞蟻 就到台北ㄌˋ

用一用 就去 北車接她們!!!

人滿多抖 帶了 4個朋友ˋ

哈ˋ

就先回去放好行李ˋ

就帶她們去 西門町晃晃ˋ

晃玩去 五分埔ˋ

陪她們買東西 逛街ˋ

再來就去 士林ˋ

= = "

行程有給她滿到ˋˋ

晃了也好久ˋ

腳也很酸ˋ

後來 晃到 凌晨1點多囉ˋ

就叫小黃囉ˋ

回到家 凌晨2點多!!!!

我3點就躺去睡覺囉ˋ

隔天9點多 她們行李準備好了ˋˋ

我們10點多我們就去 雙連站 找 螞蟻她朋友的表妹ˋ

就去放個行李ˋ

就一起 去淡水晃囉ˋ

老街晃一晃ˋ

就去八里吃東西ˋ

吃完 在來去 漁人碼頭

哈ˋ

我跟我表哥 "螞蟻" 手勾手走行人橋 我們感情好 是撲><"

哈哈ˋ 畫面經典ˋ

後來ˋ

螞蟻的朋友的表妹 叫做 "潘潘"

她一直幫我 取綽號= = "

一下子 叫我

"同年紀的"

一下又叫我

"推天使"  << 菈鬼的相反詞= = ?

一下子就叫我

吳東翰= = "

無言辣= = "

不過 她一路上就一直笑= = "

給妳笑就飽嚕呀ˋ

哈哈= = "

玩一玩 夜深了ˋ

她們該去座車了ˋ

陪她們 到 北車座車ˋ

看著她們的車開走 我才走ˋ

呵呵ˋ

我人很好吧QQ"

這個假日

我真的有開心到ˋ

一下子跨年ˋ

一下子 表哥 "螞蟻" 上來玩

又跑跑跑

跑 "西門町" "五分埔" "士林" "淡水" "八里" "漁碼"

真的有開心到

QQ"

也認識了 螞蟻的朋友ˋ

還有

螞蟻她朋友的表妹

"潘潘"<<<搞笑族

呵呵= = "

謝謝妳們呀ˋ

讓我這個假日 行程很滿ˋ

QQ"

歡迎妳們下次在來台北玩ˋ

我隨時都可以當妳們抖 導遊

是撲是

QQ"

上一篇:兩天假日行程滿滿ˋ

下一篇:補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