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18:49:40阿熊熊 : ]]

► 體育課

今天體育課,
壹開始柒年級在拔河比賽
所以我悶在旁邊抗,
在體育館晃出又晃進低;
很冷~~


後來柒年級比賽完畢,
我悶揪要來練排球哩!!
我悶4ㄍ,寶寶.意雯.綠茶跟我,
在練發球,因為發球一直發不好;


我悶揪先打,
挖哩勒!!打一下手真的會痛死,
因為手是冰低!!
壹打下去
手會從打球低那ㄍ點,
一直麻到手臂上;
痛到極點來上,


打到後面手很痛,
揪乾脆把外套脫了;
因為球濕濕低外套會用髒,
揪穿著一件短秀加體育服;
真的會冷死耶!!
可是還是照打,
因為揪要比賽了,有時間揪加緊練;


打到終於下課了!!
大家都去沖水,
我悶的手已經冰到麻痺到,
別人絕低是冰的水,
我悶覺得是溫的= =”
壹沖我得手很舒服,
因為水感覺溫溫ㄉ;
手揪一直紅紅的紅了半天;
還好沒腫起來  。

上一篇:► 偷跑

下一篇:► 會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