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19:30:22DOKY{杜奇}

衰小

今天真是圈圈叉叉三角形ㄉ勒!!!!


事情發生在清中早上第三節下課



下課鐘聲響起 ((噹噹噹噹))



謝尉庸來找可樂 去嗆人


我也去幫嗆

嗆完ㄌ @@

心情真他媽ㄉ爽!!!


到ㄌ午休==謝尉庸 就 闖 進 我 們 教 室 說&

教 官 要 找 我 和 可樂

ㄑ學務處


沒想到~~~ 糙他媽ㄉ既然去告狀!!!

我想說***

我和可樂都沒講話站旁邊觀看情形

因該都不會有事





一進ㄑ學務處 ##

焦教官就說劉晉豪又是你阿!! (OS):挫屎(台語)ㄌ

一定死定ㄌ


教官就圈圈叉叉ㄉ說ㄌ一大堆 ~~~


最後~~~











一人2支警告


回到教室ㄌ>>>>

大屁股就問是什ㄇ事阿??

我原本要說記警告ㄉ##每想到可樂就搶再我前面說:{誤會一場}


大屁股就說:噢



到ㄌ下午




大屁股就氣衝衝ㄉ衝進教室說:

可樂AND肚臍給我出來

大屁股就!@#$%^&*()_!@#$%^&*() ㄉ說ㄌ一大堆

唉唉唉唉

說大屁股說:教官打電話來說你們ㄉ生活輔導表還沒交


又!@#$%^&*!@#$%^&ㄉ說ㄌ一大堆


唉唉唉 唉


真是衰阿!!

一ㄍ月一支小過兩支警告

而且兩支警告又很冤望記ㄉ

唉唉唉唉唉

真是衰阿!!!!!!!!!

上一篇:嗆嗆嗆

下一篇: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