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7 02:47:12貸款審核部TAKO

〈MLB〉達比修好投成空 遊騎兵淘汰教頭驚愕

 

儘管今天(6日)達比修有繳出6.2局7K失3分(2分責失)的成績,但連2年衛冕美聯冠軍的德州遊騎兵,還是在美聯史上首場外卡驟死賽中敗給巴爾的摩金鶯提早出局。

達比修有這場比賽6.2局飆出7次三振僅1四死球,被擊出5安打失3分(2分責失),投球內容不錯,但遊騎兵打線卻沒有發揮火力,以1比5慘遭淘汰。賽後達比修有表示:「我現在沒辦法告訴大家我的感覺,我還沒有時間好好去想,去讓自己的心情沈澱。我和我的隊友們,以及遊騎兵球迷,我想我們都沒有想到會這麼快結束。現在,我甚至不知道明天該做什麼。」

原本擔任指定打擊的捕手Mike Napoli,顯然知道他要做什麼:「接下來這幾天,我會好好想這場比賽,在腦海裡再打個1000次。很簡單,我們沒做好我們的工作,我們被擊敗了。勝利就在眼前,我們卻沒有搶下來。」

遊騎兵總教練Ron Washington賽後稱讚達比修有的表現,讓球隊有贏球機會,而被問到對於比賽結果有什麼感覺時,Washington說:「老實說,我從沒想過會發生像這樣的事情。我一直都往正面看,在跟洛杉磯天使打完,到奧克蘭去的時候,我還是非常樂觀。有一些狀況,球彈的方向對我們有利的話,結果就可能不同。我不是想法負面的人,我不會悲觀,永遠有正面的想法,所以像這樣的事情發生時,我很震驚,現在我很震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