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0:12:16` 乖

開學至今

開學到現在,
都沒有去學校...

完了= 口=”

我忘了學校的下課時間,
我都選在上課時間打給同學= =”

我的媽媽咪啊 ~
被我打過電話的同學啊,
只能跟你們說聲 SORRY,
明天明天明天,
我一定會去 ^^



不要懷疑 我沒有翹課,
只是請假= 口=”


---------------------------------------------------------

今天從苗栗回來,
很酷的 !!
我自己 ...
有我自己的衣服.
然後,
我又帶了,
四顆高麗菜,
一隻羊腿,
一隻飛鼠,
一袋生薑,
真是 *他*的重!

上一篇:考完樂=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