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6:53:56123去台灣

管很大喔!




我在哪裡上班關你什麼事?

誰喜歡我關你什麼事?

誰對我好關你屁事?

是誰說好聚好散啊?

是誰說永遠恨我啊?

是誰說過去就算了?

是誰在那講我怎樣的?

是誰說還是朋友的?

你他媽到底要演幾個角色阿?

你到底還有什麼話要說麻煩你快說好嗎?

你真的以為我是白痴嗎?

沒錢就不要學人家花錢好嗎?

意思是: 怕人家說~ 你嘴巴就閉緊一點...

你不講話沒人當你啞巴!

我有耳朵~ 聽的到人家講

我有嘴巴~ 我也可以學你講

不想理你是因為我尊重你!

別以為人家什麼都不知道!

請你也尊重一下我可以嗎?

上一篇:我不要...

下一篇:機掰沙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