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3 22:09:39鋼鐵人*

 - 第 48 日 / 我加班 你很累(?)

  

2014 / 12 / 23 Tue.
--------------------------------------
郭家小南瓜當兵第 48 日
--------------------------------------

早上沒什麼事 Allen交代我可以做聖誕賀卡
而我做好了 但總監覺得沒創意 只好再發想了~

下午總監請我們吃了一箱3000的銀木耳 貴貴der!!
吃完就跟著總監和Haley去跟客戶做訪談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訪談這件事
其實就很像在聽一場對談的演講
而我要記錄其中的重點 就這樣到七點半了
這時才看到你的簡訊 你也好辛苦好辛苦
伏地挺身我一下都做不來啊 >口<

回了簡訊 回家附近的診所打針
今天又跟護士聊天了 他關心我是不是剛下班 
而我還問了一直打抗身素會不會對身體不好
他還耐心跟我解釋說 我這部算常打身體會代謝掉
他說與其抵抗力差一直把病拖著 拖到更嚴重才糟糕



話說我們家這邊鋪路 感覺好像快鋪好囉 ~
等你回來或許就都鋪完了呢!!

這兩天雖然沒聽到你聲音 但我似乎也習慣了
傳個簡訊 報個平安 對平靜的我來說已足夠
(我已經跟你一樣有大佛的光環了)

面對分隔兩地的生活
我們要一起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