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2 20:39:19鋼鐵人*

 - 第 44-47 日 / 新北歡樂耶誕城

  

2014 / 12 / 19 Fri.
--------------------------------------
郭家小南瓜當兵第 44 日
--------------------------------------


中午接到你第21通電話 似乎已經在船上睡了一覺
我們聊了一下 好像太常打電畫了不知道講什麼 XD

但你的貼心小報備 還是很窩心



一整天又在search面膜相關資料
阿~ 實在想不到阿 ~ 我又不是研發部門 我是做設計耶 哭哭

晚上和羽珈約府中染髮
但她加班~ 等到七點半 覺得身體不舒服就先回家了
也買了廟口的米粉和炸豆腐當晚餐回家吃~


2014 / 12 / 20 Sat.
--------------------------------------
郭家小南瓜當兵第 45 日
--------------------------------------
 
也許因為感冒的關係整整睡了快12小時
起床吃早餐 準備一下 就出發到新埔

兩點前我就先進去了約好的 " 猜咖啡 "
殊不知到家都姍姍來遲 先是小小丞丞
接著兩點45芸庭才來吧 XD 整個睡過頭阿他~

我們就點了他們的招牌pizza 真的好好吃喔~


pic: 猜咖啡一角(沒拍到食物阿!!!)
 
緊接著晚上我們去了新北歡樂耶誕城

果然是人擠人 我們也只能在最後面看螢幕 感覺在家看就好啦 XD
但芸庭表示 : 在家看跟在現場看 感覺不一樣嘛~
haha 確實啦~ 我們還邊討論台上藝人 笑得不亦樂乎

緊接著 接到你第22通電話此刻正在聽著演唱會
而你跟著學長一起溜出來 藉著空檔打給我

你說下禮拜一或二可能要去船上闖蕩了!!
還好只去個一兩天~ 希望接著就是放假了 >口<



最後看了壓軸藝人謝金燕(看了兩首歌)
就到新埔附近的麥當勞吃東西聊天了 XD

最終12點多才到家 
又被媽媽罵 但不理她~~
洗個澡 累累的舊速速睡覺了!!


2014 / 12 / 21 Sun.
--------------------------------------
郭家小南瓜當兵第 46 日
--------------------------------------

凌晨不知道怎麼搞的 一直咳嗽咳不停
還吵到我姊睡覺 我只好去客廳咳嗽 喝喝熱水
才比較好一些又去睡回籠覺這樣

 

起床家裡吃火鍋 覺得好幸福
吃完媽咪還煮了湯圓 甜甜的好好吃
水果還有柿子 但我感冒不太能吃

看看日劇 就傳了簡訊給你 告訴你我不太能講電話

喉嚨好不舒服阿~
真的還是不行 想說明天就請個假了.....




希望不要造成大家的困擾

好想你喔 寶貝.....


2014 / 12 / 22 Mon.
--------------------------------------
郭家小南瓜當兵第 47 日
--------------------------------------

今日還是來上班了 天氣很好
但太陽是騙人的 .... 早上起床氣溫只有13度啊 !!

但大太陽最起碼心情會比較好
不知道基隆是什麼天氣呢? 你是否有跟著一起打籃球呢?
又或者你休息都在做些什麼呢? 到底過的好不好呢?

Hey! 有好多疑問喔 !! 等你替我解答



今日依樣互傳了簡訊 我下班跑去看醫生~
悲慘的被打了一針 沒有你的呼呼 傷心~
但 blue Monday 總算過去了 星期二 星期三也咻~的過去吧!!

by the way, 今日是冬至
看來你無法吃到熱熱的湯圓

只好 ~ 我幫你加倍吃了 XD



親愛的郭家小南瓜,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