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19:40:36鋼鐵人*

 * 我想跟妳說好多事

 

 

感覺這禮拜好疲憊

自己的愛情我解決不暸

課業我也兼顧不好

在朋友身上也發生很多事

我覺得好累

 

*

 

想想今天和陳泓叡聊的

再看看之前為你打的文章

其實不那麼在意了

只是回憶太美好我不想再去記住不好的記憶

過去了就回不來了

就算我記得、就算我遺忘、就算我哭泣、就算我大笑

也不會因為這樣就改變

-

愛不對人一直都

 

*

 

明明上一秒人潮擁擠我就什麼都忘了

偏偏一個人的時候思緒很清晰什麼都記得

 

*

 

只是跟誰都好相處霸了

真正的朋友 少的可憐

 

*

 

能給我意見的、真正了解我的

只有你吧

-

臭鼬我有好多事想跟你說

心情真的很糟

我都快受不暸了

 

笑久了 我好累

 

 

上一篇: * 不會有事的

下一篇: * 噢麥嘎

臭鼬 2009-01-11 00:10:46

愛不對人一直都是
哇!他把我一直想講卻一直沒講出的說出來了欸
真的....一直都愛不對人了
只有試過才了解彼此不合適吧
不知道他是不是早就明白了這點
才會沒有答應你或者是繼續保持原狀下去
或許是真正看清了吧才能這樣坦然
不能說他自私或是自己活該
只是一切都沒有對
你們扮演的角色一開始就只能是朋友
就像是兩條應該是平行的線
剛剛好 不小心的交錯罷了
沒關係 至少你現在看清楚了不是嘛?
慢慢來 我們可以重新來過
了解了就算在怎麼堅持下去
也沒辦法得到你想要的結局
那就放手吧 只是你是因為明白了所以甘心放手
而不是放的不明不白

累了 就做自己吧
為了自己而去做每件事情
為了自己笑而笑
為了自己哭而哭
為了自己開心而大笑
為了自己難過而大哭
而不是為了其他人或是為了他
而努力活著
是為了自己而活 這樣最自在
這樣最開心了 不是嘛?

其實有時候越想要把每件事情都處理好
就越是手忙腳亂
我知道你很擔心他
我也是我這幾天心情都不好
我好擔心 好想知道他現在過的好不好
但是我們能做的卻是有限
能幫助他的對他有效的
就只是陪在他身邊 為他祈禱
希望他能繼續平平安安的活下去
這都是我們所希望的
不是嘛?
所以別給自己太多壓力了好嘛
我們都很雞婆(笑)
我們都很希望為別人而付出所有
所以很常忽略了自己
忘了自己過的開心嘛
忘了自己現在為別人而做的事情
有讓自己更開心更快樂嘛
如果沒有 我們就沒有幫助到他們了
偶爾也要多多關心自己好嘛
陀螺轉轉轉 轉久了也是會倒下來的
更何況我們是人 不是陀螺
我們有心思意念
我們有感覺
我們會累...
心靈上的肉體上的都是
希望你能懂的照顧自己好嘛
這句話我也要對自己說
看你這樣我也覺得累了
我想我們連自己都還沒照顧好
就急著想要去照顧別人
好像有點太自不量力了 對不對 ˊˇˋ

你要過的好 好嘛?
我發現我並不能給予你最即時的幫助與關心
也許你現在已經不難過了
但是我還是把想對你說的打上來
希望對你有幫助希望你能夠明白
乖乖摸摸頭
呵呵 總覺得好久沒看見你了

記得 需要我的耳朵聽你訴苦
隨時都可以唷 我一直都會在
在你旁邊聽你說一件事兩件事好多好多件事
我都會聽 知道嘛
雖然離的遠 但我們都不孤單呀 ^^

小惠達令什麼時候出來見個面呀XD?!

版主回應
 
  其實
  愛不對人事我下結論 ˊˇˋ

  哀
  很多事我都沒跟你說、也沒機會說
  最近作業又爆多我都熬夜到爆肝

  寒假吧 !!
  我帶作業去你家邊做邊說 XD

  現在事情不是你想像的那樣了....
  有些微的改變了

  但是變的更慘了....

  可是現在我也還不確定
  總之我慢慢說給你聽 :-)

  yo
  其實在學校可以忘記很多不快樂
  但依個人總是想很多、忘不暸

  也不知道你過的怎樣了
  跟他順不順利好不好

  沒關係
  再一年半就好了
  大學有很多時間

  我們都要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一起替對方打氣

  好想妳
 
2009-01-11 12:26:20
尾鰭 2009-01-10 20:22:01

菜小蕙笑一個

看得出來妳心情不好
看到我就心情好阿 是不是:)

版主回應
 
  你真得看得出來唷 XD?

  對啦對啦
  看到你心情就好好
  哈哈

  跟你聊天滿開心的 :-)
 
2009-01-10 21:22:56
TONY 2009-01-09 21:52:19

在我面前
不必故作開心

真的ˊˋ

版主回應
 
  說真的
  跟你們在一起開心都多過於不開心

  只是一個人
  就很想不開
 
2009-01-10 21: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