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17:47:08鋼鐵人*

 o3*09 體育課好好玩

              很有動感的一張照片
              拍不出第二張哩 = 3=



   一早兩節是邱邱邱的課
   全班3、40個人都沒畫完作業拔(?!)

   邱邱邱就唸了一節課....



   沒錯! 我覺得很有道理
   說的太好哩 ˋ口ˊ



   挨 _真的要為未來作打算!



   第2節邱邱邱的課在講美術工藝運動
   Wow 感覺好像在上美術史的FU

   我喜歡 :D



   挨 只是回家作業有兩樣啦
     不開心嘎 _



   再來兩節素描
   今天學用炭筆畫畫 : )



   第一次 化的很糟糕
   我無言啦! 畢竟是第一次嘛!



   話說回來
   下一次就要月考了 =口=”

   天呀 下次畫也才第2次
   怎嚜可能會畫好麻 _悶



   中午吃粥 囧
   菁菁胸口痛 = 3=

   回家好好看醫生拔 !



   下午是體育課
   挨 說實在的我打報台真的很懶噎

   沒講到什麼內容
   壹說卻都是重點

   ˊ3ˋ 真是的 這樣好糟糕唷唷唷唷唷



   話說體育課好好玩
   在練拳蛤 !



   還有考試 : )



   我跟菁菁都是歸類於老師的一句話 _不熟鍊再去練一下

   .....

   沒錯! 這句話得意思 是要我們補考 =口=”



   第2節體育課
   進行趣味競賽的練習 ˋˇˊ

   是用屁屁坐在氣球上讓他爆炸



   WOw TONY果然是女孩子
   氣球拿粉紅色 又不會吹 XDDDDDD

   真是太可愛了!



   噢ˋ 正式來囉!
      我們搬好嗨好嗨

      叫到喉嚨快破掉了 _



   有人是坐不破或是沒坐到氣球
   話說沒坐到不要緊
   重要的是坐下去破了但跌倒
   另外還有氣球沒坐就在手中爆炸哩

   任何狀況都有 好好玩 XD



   還是輸了 、
   所以去跑操場 =口=”

   齁齁齁 無言啦



   再來護理課啦
   根本沒再聽老師說話(拍謝>口<)



   噢ˋ 我在專心唱我的歌



   酷唷 _逸穎唱歌好可愛
       會點頭又走音 XD

   小倩倩好好玩
   會唱雪中紅(妳幾年代呀XD)

   育慈好棒棒 唱歌好好聽

   小雞好奇怪 邊聽歌邊寫國文作業



   好好玩 : )
   大家唱的好陶醉



   可惡的韋文兄 盡然不領情
   不聽我唱歌是拔 ?!

   偏偏要唱給你聽 = 3=



   ha* 就這樣happyend



              打月考成績囉!
              女孩們認真練拳!
              徐立躲在旁邊看!
               呆頭呆腦的菁菁!
                ha 是阿剛蛤!
               打球的男孩們!
               瑞瑞好可愛!
             經典嘎 好可愛又好好笑!
              我喜歡你這張的FU!
              都可以當素圖了_

http://photo.pchome.com.tw/llcathy05/ 相簿有新增!
Smile‵欣唲。 2008-03-14 20:06:15

你們的體育服

還真好看‵

版主回應
 
  對麻 ˊˇˋ

  噢ˋ 其實我也很愛
  但只能在校內穿(很噢噎)
 
2008-03-15 10:00:41
 菁菁 ( ♥ ) 2008-03-14 17:44:51

 阿阿阿阿阿阿ˊˋ

 我好喜憨=口=

版主回應
 
  對呀!!!!!!!!!(我真誠實XD)
  沒關係啦~

  你那顆呆瓜頭很快就會不見啦_
 
2008-03-15 10: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