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2:57:28鋼鐵人*

 o3*08 戚教官好酷炫

                臭鼬、我我我



   早自習,人像素寫

   我畫菁菁畫的好漂漂
   才嘎說;好漫畫 XD

   驕傲的勒 !!



   再來週會 什麼?!
   不舉行噎(因為下雨?)

   很開心 _♡

   輪到我給別人畫了 : )
   Hey 好好笑

   小捷把我畫的太像他自己了 XDDDDDD
   臉是她(豬?) 頭毛(嘎?)是我 身體(豬?!)是虛偽

   :D 還把背景改成宇宙™ 很酷噎



   畫完 還一起唱歌
   陶醉的勒 = 3=

   還有比一堆怪手勢 虛偽看的很開心齁 XD

   有機會還要一起耍憨蛤!



   接下來是重頭戲 !!
   國通啦 _好嗨好嗨

   今日主題;楊美惠(丟啦!速偶乾麻啦~)



   哇勒 好現實的乾媽
      我不要勒 ˋ口ˊ(翻臉)



   不宜多說 不然教官又要被告了 XDDDD



   可是這樣現實的人
   就向教官說的 這世界上太多了!

   教官說在海軍總部 全部都是拍馬屁才升官
   挨 _這是黑暗面蛤 ?!



   純真
   是這世界上現在最需要的人 !



   話又說回來 每次都說要認真上課
   最後還不是在聊八卦 XDDDD

   這樣上課 感覺好充實 好有意義

   教官教官 我愛你嘎 : )



   雖然你嘴裡一堆髒話
   可是心卻跟我們貼的好進 ˊˇˋ

   Wow 你是好教官 也是一位很好的朋友*

   ♥♥♥♥♥ 給你五顆心 :D



   再來是無聊的公民
   跳過 =口=”



   接下來是數學 讓我想到戚教官說的
   挨唉唉唉 真是現實的老女人 ˊ口ˋ(愁)

   敎得數學 我也都有聽沒懂

   天呀 是我笨還是你交的不夠完善 ?!
      (不會是前者吧=口=”)



   再來試吃泡麵時間
   嘎嘎蛤 蛤蛤嘎 ?!

   泡泡麵好香 小莫叫我幫小白泡
   所以我跟小菁就趁上課去泡 : )



   拿回來 Wow 大家都嚇到了
   OS 你們怎嚜這麼快 XDDDDDD

   這樣真好玩 *



   吃呀吃、吃呀吃
   YES! 我們都分配好工作了

   ha 小白去當公差(上嚥玲姐的課掉手機真衰蛤)
   身為小妾的我們(搞什麼呀你們才是我小妾拔?!)
   決定 小菁拿筷子、小雞拿泡麵、我搧風

   結果勒勒勒 真是的
   小老婆搶大老婆工作唷(小雞和小菁工作對調嘎)XD!!



   總之真是辛苦大家了 : )



   中午都沒睡
   在幹麻勒 ?! ha 跟小白互傳歌、圖片

   我有好多好多Q的圖片唷 謝謝小白_

   當然更要謝謝阿鋼 敎我用又傳報多東西給我
   好人會有好報的嘎 ˋˇˊ



   噢ˋ 下午英文課
      覺得全班死氣佯佯 =口=



   我拿小白的手機瘋狂傳音樂
   之後之後 很好笑 : )

   公差們上課上到一半 要去忙囉
   小白從我旁邊經過

   ---咻咻咻
   嘎?!(驚+大傻眼)

   小白手機就這樣從我抽屜飛到地板碰得一聲了!~

   飛下去
   高野、小雞 都嚇到

   還跟我說 你這樣新手機會壞啦!

   XDDDDDD
   請仔細瞧瞧! 那是小白的 = 3=

   噢ˋ 瞧他們的神情 好可愛 XD

   ha 英文課就這樣悶悶悶悶悶*的落幕



   國文 第一節 好悶
   在講什麼范進中舉

   _哀 糊塗復(不可以說出原名,不然會被告XD)
      真是現實的人 就又讓我想到教官說得

   Wow 教官說的真有道理嘎 : )



   再來是happytime
   我跟小菁就飆到1F去買零食

   XD 上課就真得好開心嘎
   瘋狂聊天 : )



   ha 小美,今天終於跟我說話啦
     噢ˋ我喜歡今天將子啦

   ha 死ET,手機號碼還騙人?!
     本小姐不會原諒你啦!!

   ha 小菁,吃飯的事
     我會好好想想的

   ha 小捷,抱歉齁
     你主題沒傳完我就拿回手機



   噢ˋ 我跟小菁彎下腰
      瘋狂新增別人的號碼

      真的很弱智噎 !
      還躲在椅子角落瘋狂用 = =”

      稿的腰好酸 XDDDDDDDD
      空安呀我們 _



   放學; happyhappyhappytime

   做完打掃 跟各位告別
   我、小莫、阿鋼、小菁一起GO

   可是GO到去買熱狗後
   就少了小菁了 _苦命的孩子打掃愉快麻ˊˇˋ?



   等706?670?076? 其中一個號碼的車 : )
   上哩上哩 Wow 還有小莊噎!

   不過到西門就跟她散哩 ˊ口ˋ



   然後他們是好人
   都先陪我去拿裙子

   才去吃黑輪 : )



   好啦、很好吃
   我們吃的很開心 XD



   可惜吃完小莫先跟我們掰掰囉
   唉唉 孩子 你抽菸抽太久了

   該戒了 乖*



   再來跟阿鋼在冷清的西門接頭上晃呀晃
   Wow 聊很多秘密唷?!

   好啦 不說不說
   你知我知天知地知 就夠哩 XD

   未來的路 你要加油蛤
   不管怎樣 希望你幸福 T^T

   還有 沒上癮是好事 別抽菸了 。



   Hey!!
   總之就又吃碗乾麵就各自回家啦、



   回家一直在編輯手機的鬼名字
   還不小心一直按到通話 挨唉 蠢嘎蛤 _



   到中和;pp摳我
   真巧 ! 就下車跟他一起走回家

   話說有點後悔 因為本小姐尿急 囧||||



   挨 希望哪小子明天會記得幫我買麵包
     省錢啦啦啦_



   炭筆一盒240 可不是開玩笑的啦!
   本小姐可不想伸手要錢 ___



   
臭鼬 2008-03-11 23:42:08

哈哈
突然有點後悔換那隻手機
什麼功能都沒有ˋˊ
濫死了!!

噢ˋ不那張好低能

版主回應
 
  哈哈
  總比玩具機好拔 XD

  =ˇ= 我也覺得很低能噎_
 
2008-03-13 17: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