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18:41:11鋼鐵人*

 o2*【18】刻骨銘心

 



   :D 今天好刻骨銘心*



  
 



   【基設】

   ha* 老師說我冷暖色系有分出來

   噢ˋ so happy

   回頭看看小菁
   蛤蛤蛤 還在割膠膜 XD

   之後我不畫了
   因為聽MP3聽到耳朵痛痛 : ( 

   就回頭跟小菁拉勒 ˊˇˋ

   看他割的好痛苦 就覺得真可愛 哈哈哈哈哈!!
   之後他總算上顏色哩 好酷唷

   會用漸層噎 我都做不出來_

   小白還說我畫的醜 我無言啦
   每次都降子說 T^T



   開開心心就這樣過哩三節課 :D
   話說我問了小美壹個很尷尬的問題 ?!



   
 



   【地理】

   我很認真的上課 因為我想盡升學班 ˋ口ˊ

   但老實說 有聽沒有懂
   因為都跳著交 囧

   但做後面的題目
   我只錯一提選擇跟一提填充 : )

   拍拍手 >>我好棒噎 !!



  
 



   【中午】
   
   小菁小姊嫌我座位人擠人所以溜到我屁屁後面去 =ˇ=
   我就跟小雞聊天 哈哈* 又聊到歡喜來逗陣

   我們真是愛好者 : )

   我還把便當吃個精光
   天呀! 是誰說這樣就不像女生蛤 ?

   食量大也不行唷 _

   吃完找他們陪我去便所
   噢ˋ 他們說我尿很多 呵呵

   要睡午覺前 小白興起買飲料給三小集團喝飲料 )) XD
   唉唷 聽說是你錢多沒地方花 ^ˇ^?

   來啦 團長我會和三小團友一起把它花光光 ˋˇˊ



   檸檬紅,好喝 ; 謝謝小白 :D



  
 



   睡起來, 【水彩】

   一開始進去 唉、找不到座位~~
   感謝菁菁把位子讓給我 : )

   所以小菁就去壯壯那哩 XD
   之後看著ET幫菁菁修畫

   挖勒!! 奇妙的組合呀*
   還說小菁是”畫童” 顆顆,還真有模有樣 :D

   當然 我也是有認真畫的
   雖然邊跟小雞聊天

   聊到他哥她媽他姊 都聊到快翻過去哩 XDDDD

   HA* ET還有幫小雞修畫 超偏心都不幫我 =︿=”
   我就使出我的必殺劍 ˋ口ˊ

   我搖我搖我搖搖搖
   蛤? 被TONY發現我是要讓她畫錯小雞的畫呀 XDDDDD

   唉唷 我心機哪又這麼重 哈哈

   唉唉唉唉唉
   再來我要說說小白_

   他每節下課都說我畫的很像小孩子 又說我拿筆根本就是小孩子
   真是閒閒沒事做的人 = 3=

   他還說用排筆整個刷過 效果會很漂亮
   那時候心想聽你在屁屁啦 結果 ?

   老師是看不下去哩麻 ? 真的跑來給我弄排筆刷我的畫...
   我無言啦... 話很久的就被他輕輕鬆鬆刷過去...

   難過+無言=囧

   看小白的意的勒(其實也還好?) =口=

   之後老師要我看小逸的畫的
   唉 我無奈啦!! 我畫的又跟他不一樣 =︿=
   要怎嚜修一樣呀 ??

   百思不解 最後去求救水彩老師 囧

   大該懂該怎嚜做啦 _我要努力~



   
 



   今天要被英文單字...
   被三行 囧
   好歹也有50個吧 ??

   沒有國字、英標 就只有英文...

   天該怎嚜做勒 ??
   要先畫水彩還是背單字還是修丙檢的圖 ?!



  
 



   回家路上
   和菁菁小聊一下 @Q@

   嗯嗯 _ 那孩子你也跟著我一起加油吧!!



   話說 最近覺得朋友好少
   可是菁菁你說得沒錯呀

   有你們幾隻下課會圍繞著我 真的也滿開心的 : )



  
 



             試著去喜歡誰
             或者是忘掉誰

             都應該是我自己決定的
             沒有人可以限制吧 ?!



             就算感情是需要培養的
             那基礎是要有點心動吧....



  
一ㄡˋ 2008-02-22 13:40:19

先背單字再畫水彩在修图= 口= &quot
這樣真是酷斃了
人家我也心情不好ˊˋ

版主回應
 
  顆顆
  真的麻 :D

  心情不好呀 我暸我瞭
  因為我回復您哩 XDDDDD
 
2008-02-23 00:48:25
㎜☺ 2008-02-20 08:48:29

齁牛牛我不開心
想找你聊天ha
你卻還沒到家這樣..

版主回應
 
  @口@
 
2008-02-20 18:43:00
怪怪宅 2008-02-19 19:18:12

看來妳又過了充實的一天^^
彩老師叫我去看亦穎的ㄟ
看不出啥來.......

版主回應
 
  恩阿 :D

  蛤蛤蛤 我有打錯字嗎 ˊ口ˋ?
  
2008-02-20 10: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