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2:44:34鋼鐵人*

 o2*【13】你那麼愛他(2/16補)

             p、去西門吃的那間店



   hahahahaha*Hey !!

   早上老師很逼機
   天呀、自以為邱靖x唷

   快昏倒了 囧
   瘋狂記警告、瘋狂浪費錢打手機給家長(還用別人的手機勒)

   小題大作 ?



  
             今天都學科、好酷蛤 !!



   數學課;

   我乾媽,好久不見
   『懂我意思嘛?』今天出現這句話的頻率並不多噎
   您生病了麻ˊ口ˋ?


   兩節,色彩學;

   老師在那角落自己瘋狂打給家長
   我們就快速用基設
   小白跟小菁偷偷躲起來聊天 真沒禮貌ˊ3ˋ


   物理;

   扯東扯西 好厲害ˊˋ
   可惜我都聽不懂噎 真糟糕?!



   中午吃飯飯
   哈,我吃泡麵

   嘴吧破洞 不小心買到辣味的 囧
   害我都把湯奉獻給大家 ))我真大愛蛤?

   午休前先換個座位
   蛤蛤蛤? 又換回原本的座位 囧

   不過ㄧ個人坐也好 : (
   我會更認真... ))升學班我來囉!

   然後瘋狂歌基設 深怕星期一交不出差事



   下午又是happy的課*



   英文;

   其實並不黑皮 因為以後依天平均要被20多個單字
   我無言啦! 有夠難又沒國字也沒英標(雖然標了我也不懂)
   是整人遊戲麻? 天呀、又不是愚人節_


   地理;

   什麼? 先說壹個前提好了、
   英文課下課在廁所與小菁相見 不!這不是重點
   拿尼? 沒錯! 遇見了秀秀姐 她順路跟我借國文課本
   我很桑ㄙㄟ的給她哩_
   地理課很好玩呀 在交什麼球型地圖、股早地圖、世界地圖的
   我喜歡 可是好累 : (


   最後一節,國文;

   要開始寫注釋 囧
   挨 除了這點過的滿快樂的*
   罵人要說碌碌、庸奴
   什麼"美好世界"是啥呀 ?
   天呀 那是重點我竟然忘了 XDDDDD



  
 



   放學打掃好好玩
   高英哲又來了、把我認成育慈 ))有這麼像唷= =”

   小白好好笑
   要叫育慈 叫成逸穎 XD

   好好玩 還想裝沒事
   哈哈 叫真大聲 誰沒聽到蛤 ?! : )



   對哩 下課小白有唱一首歌
   _你那嚜愛她

   ha 又讓我找到壹首好聽的舊歌
   果然薑是老的辣 ˊˇˋ



   你說什麼 ? 沒錯噎 !
   小菁很誠懇的問我要不要一起去西門 ))XD

   我本來是很忙啦 每天都有行程滿滿滿
   可是為了小菁 我全部都推掉了 !

   我真偉大噎 :D 學著點吧 哈哈



   所以我們就GO去廁所 然後再GO去坐公車
   坐上車 一個字;爽!

   剛上去車空空 真棒
   拿尼 ! 留柏文也上車哩

   噢ˋ 好酷 。

   可是下車卻沒看到他人影
   ha 我們就走小菁突然想走的秘密小巷(俗稱繞遠路巷)

   果然 在中山堂看見了留柏文
   天呀 這是算好得麻 ? 太酷了

   不不不 這時候注意力轉移到他手上
   什麼! 那是巧克力煙 一包100?
   很酷吧我 一眼就知道 ))其實是聽過詳解XD



   孩子 昨天才開始抽是吧 ?
   如果你跟我非常熟你可能就被我爐到瘋掉了ˊ口ˋ

   我小爐壹下就好

               不
               要
               抽     懂麻,乖!
               菸
               蝦
               !



   我們決定先去玫瑰買菁菁要買的CD
   但由於玫瑰找不到張韶涵的第一張專輯

   去問他們 他們又很專業的說 是夢裡花吧 ))很煞唷!
   所以我們就去那樓下吃東西

   噢ˋ 我又吃了咖哩豬排飯
   好好吃噎 重點是他1oo 家飲料又算1o摳銀
   哈哈 在那會有帝王般的待遇呀呀呀呀呀

   可惜這是沒有說家飯家咖哩不用錢噎
   害我好難過 T^T



   之後咱們瘋狂想幫留柏文取個正常又有特色的外號(ex.陽光南XD)
   我想想想,125是我想的之中最不錯的
   可惜那好像在罵人 取消念頭_

   在那待很久 之後決定出來見見世面
   )) 柏文就回家哩ˊ口ˋ

   哈哈哈 最好笑的是我上來
   對著他很順口的喊阿文 XDDDDDD

   天呀 我整個就是白痴呀 哈哈



   噢ˋ 這種天氣好冷噎
      跟小菁晃一下西門 就GOHOME

   其實滿無聊的 T^T



   坐3o7 搞什麼 每台人都好多(也好多台XD)
   有一台3o7上有一個人超像pp

   哈哈 真是眼殘了 Orz



   到家 蛤、七點多?
   就沒洗澡準備看歡喜來逗陣 ))我想我壹天沒看一定會睡不好

   就一直到現在 ˊˇˋ

   Q; 洗好哩沒 ?
   A; 還沒

   ......

   我真乾淨 XD

   玩完電腦就來去洗香囉 ~



  
臭鼬 2008-02-16 21:03:37

妳再打什麼壓
什麼叫A:又Q:呀
哈哈
你應該打相反了吧?

版主回應
 
  =口=
  你就在我身旁打這鬼東西呀 ?

  ㄑㄑ
 
2008-02-16 21:54:01
 菁菁 ( ♥ ) 2008-02-16 20:50:35

 什麼叫我跟小白躲起來聊天= 3 =
 你們還不是都這樣ˋˊ


 話說回來 _
 我們還沒幫他想到綽號耶 X D

版主回應
 
  我們有麻ˊˋ?

  對呀
  還是沒想 ))搞什麼東東呀

  哈哈*
 
2008-02-16 21:5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