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17:34:23Mo.

Say that you love me,

say that you love me too

告訴我你愛我

我想知道你的心情 用你的聲音

say that you miss me too

告訴我就算分離仍想念我

你會填補這段距離 馬上就告訴我

I wanna see your love, see your love, see your love

像是挑動著耳朵

你的聲音總是讓時光停止

電話另一端的沉默

彼此尋找著該說什麼好想見到你

愈是聽見你的聲音

發出時針聲響的房間 霎時 變的不再孤獨一人

say that you love me too

告訴我你愛我

我想知道你的心情 用你的聲音

say that you miss me too

告訴我就算分離仍想念我

你會填補這段距離 馬上就告訴我

I wanna see your love, see your love, see your love

最后見到你 至今只過了一個月嗎

感覺像一年前遙遠

我說謊說我很好 很忙

傳遞著生疏的對話

會因為想我而寂寞嗎

聞想問你的事 一句也說不出口

時間突然流逝

say that you love me too

告訴我你愛我

我想知道你的心情 用你的聲音

say that you miss me too

告訴我就算分離仍想念我

你會填補這段距離 馬上就告訴我

I wanna see your love, see your love, see your love

為何如此分離 思念卻濃烈

我不能沒有你

我在想像中 與你親吻

摸你的頭發;碰你的手指

現在請來看我

say that you love me too

告訴我你愛我

我想知道你的心情 用你的聲音

say that you miss me too

訴我就算分離仍想念我

你會填補這段距離 馬上就告訴我

I wanna see your love, see your love, see your love

say that you love me too

告訴我你愛我

我想知道你的心情 用你的聲音

say that you miss me too

告訴我就算分離仍想念我

你會填補這段距離 馬上就告訴我

I wanna see your love, see your love, see your love

上一篇:孤單心事,

下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