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2:16:42[☻] * Q u e e n

【集集啊  】

            好冷

      ㄖ期:08/2/4

       今天 冷又下毛毛雨

--------------------------------

  今天好早好早起床

  7點  ”

  8點半出發

  這是昨天老公說的

  我跟寶貝全都弄好了

  打給老公叫他來載我們囉

  老公: 老婆?!

  我: 老公你還在睡覺啊?已經8點半了噎

  老公: 恩 好我起床

  我: 不是說好8點半 現在起床遲到了啦

  老公: 才8點半耶@@ 

  我: 不是說好8點半到草屯

  老公: 沒有阿 9點半才到草屯啊

  (我心中浮現   救命ㄚ)

 之後就@#$%︿&*@#$%︿&*(@#$%

   可惡 老公明明就說8點半

  改了也沒說清楚  害我跟寶貝一早就準備

  又冷又餓

 只好跟寶貝又躲進棉被裡

  終於到了9點半 我做給老公的早餐也早就冷了 (可惡)

  當然要好好臭罵一頓囉

  在陸上 真的冷爆了 我快瘋了

  到了M 等洪哲

  我們問好路 往許世豐家出發囉

  好遠阿@@

  許世豐帶著我們去集集

   冷 又有點毛毛雨

  我們吃了梵 做小火車

  導車程 晃晃

  聊天上廁所

  又做小火車回來

  我們就去牽機車

  回家

  在路上又去吃M唷

  好冷啊! 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