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20:12:06[☻] * Q u e e n

♦:) 慢性角膜炎--*

            我得了慢性角膜炎 。

          日期 : 07/4/10

          原因 : 眼睛不舒服 *

----------------------------------


         今天眼睛中間 , 只有癢 """

        小時後 , 不時常的也會這樣 *

       但每次要看醫生時就會好囉(不養) @@

      這次我很癢 , 媽咪帶我去看醫生 *

     而醫生說 我得了慢性結膜炎 ***

    別以為這沒什麼 , 眼睛很重要 要保護好

   醫生說 慢性是最難最慢好的 (需要耐心)

       急性就是屬於很快就好囉 *

     唉唷 *  這樣讓我很困擾 。

     隱形眼鏡不能帶 也不能畫小妝  @@

     眼睛整個就是無神 * 

    加上前幾天才去檢這顆頭 。

    簡直就是不幸中的不幸  ˋˊ

      (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