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1:18:37阿偉

2/28一日遊XD

今天 是 大成國中 出去比賽大隊接力

早上 鬧鐘把我吵醒! 一看6點多!

就決定 去看比賽八!

弄一弄 8點出門= = 弄好九!

哈哈!!


到火車站! 大家都到齊了!

出發嚕!!

好遠的路程! 哈哈!!

到了耶! 超多人的!! 友好多高中國中唷!

冷到要命! 比賽的人都穿短的! 好勇""

離比賽還有 2個多小時!

我們就去 7-11 買個東西吃!

終於要比賽了! 我們在第5組!

等壓等! 我還跑去買香腸!! XDDD

輪到我們嚕!<我沒比! 我去看的>

哇賽! 超屌了! 第2名!

ㄏㄏ!

總成績 第6名!

拿到獎盃!

結束後! 到麥當勞!

老師請客! = =

70快?


我沒比 也可以吃! 老師說見者有份唷!!

賺到!

吃完大家都閃嚕!

我跟黃明陽

到環球找小黑他們!

打到快睡著! 不知道位啥! 超想睡覺!

哈哈哈!!



之後! 土城的螞蟻 還有他姐 他姐的朋友!

來桃園! 我就去找他們! 一起喝下午茶!!

哈哈!! 超無言的! 爛梗 看穿你= =|||


還去遠東12樓湯姆雄完!!

有些省略!!



今天就過去嚕!!

期待明天到來!!!


~ T H E E 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