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23:18:08阿偉

初三"" 下午西門町--- 晚上放煙火唷~

今天早上回土城 找阿公

大概9點多八!

跟阿公先去打網咖 打3小 再去他家吃午餐

之後 去帝國等阿布ˋ阿祥

來了之後 看到阿布那台 FT 砲管好大一支壓!!^^

阿布先回家 洗頭

我ˋ阿公ˋ阿祥走路去阿布家

之後就出發西門町^^

到了耶! 先去 美觀園 吃東西

還去完打拳擊

有一台拳擊 好像是壞調八

無限暢飲"" ㄏㄏ 不用投錢 一直完

阿公好屌! 破紀路!


原本要去湯姆雄 完的!

阿布跟阿仁 要去載人

我ˋ阿公ˋ 阿祥

在一家室外 咖啡廳

完撲克牌!!

完了很久 之後 太晚了 解散嚕!!

救回到桃園!!

--------------------------------------------------------

回到桃園之後 晚上7點多八!

阿寶說要去放煙火

我回家弄一弄出門 天遇找人

有 阿發ˋ阿寶ˋ賴柏ˋ大餅ˋ我ˋ阿澤


買煙火嚕!

花一千多快!

狂放! 好漂亮壓!!

中間省略" 哈哈!!

今天就降子過去嚕! 還蠻開心的!

期待明天到來!!
有點暗!!
我的醜態! 哈哈!!
不認識的! 車子很酷唷!
阿寶ˇ阿發ˇ賴柏
=ˇ=
邊走邊完大老二 XDDDDDDDDDDD 阿發 V.S 大餅
阿發! 賭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