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23:18:02阿偉

初一 "" 老爸帶全家一日遊

今天 早上 老爸說 去龍山寺拜拜

成員: 老爸ˋ姑姑ˋ奶奶ˋ叔叔ˋ我

出發嚕! 開著 老爸的BMW 超酷的阿! 技術一流!

哇! 到了龍山寺 好多人押! 快2萬人了!

拜壓拜 祈求 新的一年 事事順心 萬事如意

拜完 去吃東西 老爸請客

帶我們去吃 錢櫃的 港式飲茶茶餐廳

好多好吃的 吃到 下午

老爸說 先回家 晚上在說

休息了一下 7點多了!!

叔叔帶我去打撞球 放鞭炮 到了8點多

忽然 老爸打電話給我 他說 要不要看電影壓
長江七號 或是 功夫灌籃之類的


我們就到桃園 看電影 看9:40的

離開始撥放還有一段時間

老爸帶我去打電動 完賽車

哈哈哈!!!!!


路上看到 一個很眼熟的人

結果 到了電影院 照著號碼坐下來


忽然 那個很眼熟的人出現了 原來是

土城的 同班同學 呆呆 還有他姐

更巧的事 他還做我旁邊= =

天那! 太屌了! 這就是緣分嗎?!

ㄏㄏ


看壓看!! 看壓看!!

還不錯 有點感人

ㄏㄏ



隻後就回家了 回家吃羊肉盧 火鍋 滷味 一整天

辛苦了老爸 開著車帶著我們

也花了好多錢 老爸您辛苦了!!




快樂的一天過去了 期待明天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