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23:34:35珊 ☆‥

好開心 ! 離開了那地方

千越加油站 , 我和你畫上句點了

9/25到了 好開心 好開心~~ 因為我就做到這天而已

從6/14做到9/25 做了三個月多左右

自己也嚇到,本以為不會做那麼久......因為實在是太累

以為我自己會做不住,舊站長 新站長:只要你千越這個工作做的住

以後去到別到地方打工就不會那麼累了.

哈哈 真的嗎????

當初大家也以為我做不住 哈哈哈 瞧不起我嗎??

但是 事實是這樣 ... 我真的做不住哩

而早班的人也從我6/14去一直換人

換了好多人 請了好多人 走了好多人 剩下最後這幾個 真的很幹

真的好討厭 好討厭 好想念小黑 俊吉 咩咩 阿華 阿燦 麗菁

你們都是好人

尤其之前做跨班更累,天天洗車...但是 有群人說跨班最好 晚到可以睡飽

又可以不用背島 很輕鬆~ 幹 不然給你做呀

最好很輕鬆啦 一群膚淺的人 你們真的很幹耶

又很卒仔 不是天天挨吼著要走 怎不趕快走呀 只會靠邀而已唷



但 到了9/1開始我做早班,狠厲害做不道幾天虧了 2000多

幹 真是不爽 嚴重懷疑有人偷幹錢

手真是髒呀,這種錢你也幹得下去 大家那麼辛苦

我詛咒你 偷幹錢的人 ! 爛人 垃圾 賤胚 真幹

就這樣我一直撐到9/25號 真的快熬不下去 但是又為了那2千多塊

只好忍~ 忍~ 忍~ 根本爬不起來 真是痛苦 又不能出去玩呀



算了,一切都結束哩 好開心...






聲明一下 我不是在家當米蟲唷 你們那些爛人不要亂說唷

最後依天 我站4.5島 幹~~ 怎個很怕虧錢 心理忐忑不安

會不會把撐道25號要領的錢 拿來補盈虧

幹 怎個好害怕呀

雖說那天 我真的快掛哩 但是 我把錢盯的緊緊的

那天我叫億玲把孔妹分配給我 幫我順便加油

因為 他是裡面值得信任的人而已

那天我賺了230 幹! 好瞎唷 自己真的嚇到勒

沒盈虧就算了還賺 , 真的好瞎好瞎好瞎 好幹哦

孔妹...這幾天才剛回來...卻要跟一群爛人工作

孔妹你要加油 好好保重呀 你辛苦了 有點擔心你的說

謝謝你 孔妹 你人真的很好 也好可愛 好喜歡你呀 真的要好好保重哦

你怎不去中班呢 至少比較好呀...

死已徵還說要唱離別的海岸 怎個很智缺

我只 能說我們被中班罵 是活該的

一群爛人 看到就討厭...中班 你們怎不寫更難聽的呢??

算了 一切跟我毫無關係哩









千越 我和你畫下句點哩




哈哈哈 孔妹 你要加油 要小心點 ^^



me#### 2007-09-27 18:47:09

恭喜你呀
離開了那鬼地方 你別生氣了呀
但是他的很****
算了 你跟那種人也說清
別理他好了 知道嗎

版主回應
說不要生氣很難ㄟ 超器的 那女人 哀哀哀
說不清啦 敢做不敢當 ...

看到就討厭 超ㄐ車的
2007-10-01 11: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