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7 22:56:25癡魚

只剩這裡可以說自己的話,做自己的事了



(上圖為個人繪製圖片,請勿盜圖,尊重智慧財產權,想要圖片需留言通知版主,經認可後才可複製,但必須附註來源及出處,感謝配合)


一個人活到現在
不停不停地被寂寞包圍
好想回到國中時期
國中的那群好朋友們
直到現在還是好懷念好懷念
那時候的我很單純
現在的我偶爾會自暴自棄
我想
應該是我長大了的關係
再來是交不到認為知心的好友
國中的好友
高中的好友
大學的好友
長越大
人與人之間已無法單純交流
很難過
等大學畢業後必須關閉FB或重瓣一個
Instargram是個重新開始的機會
這次只加好友
不加不熟的人
我想回歸單純
因為那樣可以不必再煩憂
看著喜歡的日劇
喜歡的藝人
畫自己喜歡的圖
寫自己喜歡的文
那樣的感覺很棒很美好
現充生活仍然是必要的
別在被別人牽著走
活出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