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18:08:59癡魚

我想學會不再哭泣..

最近不知是怎麼搞的..


我以為我那麼做沒錯..


但我的無意舉動卻招來W的挨罵..


一開始時的確很生氣..


我很想反駁..


但卻很怕我們的友情破裂..


所以我選擇獨自承受..


但那時耳根已經發熱了..


我心情變的很不好..


我趴在桌上不想起來..


但是她後來坐在我旁邊的位置上..


好像是要跟我說她會很氣的原因..


我那時真的很掙扎..


一點都沒有要起來的感覺..


但我還是起來了..


聽她講到一半時..


淚水自己留了出來..


真的完全控制不了..


後來W也一直安慰我.和我道歉..


其實我也不是因為被罵而難過..


我是害怕我會失去這份友誼..


所以眼淚才不停的流..


這絕對會比N的事還要重要很多..


所以..


W..


我不會在問你有關R的問題了..


因為我真的好怕今天的事會在上演..


對不起..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在也不會在班上哭了..


我不想再讓大家誤以為我很愛哭..


我從今以後會更堅強..


也不會在讓別說:你怎麼這麼愛哭啊..


這類的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