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22:08:53[ 死貓 _ ]

自私

我爸爸說我好自私?!
我好自私,對吧!!
但是,我不得不承認…
我們只要是人,
人就一定是自私的。
我跟姊姊說"人是自私的"
姊姊也是這麼認為的,
那你還能說人不自私嗎?!
也許你認為你我都不自私,
但在別人,未必是這樣。

我只希望告訴你們:
如果我的自私,有讓你們討厭…那我很抱歉。

我爸說我自私?這點我很討厭,
所以我很討厭我爸,
也只有我爸說我自私時,
我才討厭他的。
"人士自私得"這句話,
我非常牢記在心底…
但是,是我自己覺得的,
並不是我爸跟我說得。

明明就是我的電腦時間,
我說我在玩10分鐘,
我哥卻跟我爸說,
我爸就過來說你怎麼這麼自私?
怎麼不會讓一下?我看你每天都在碰電腦!
我心理想的是:
那是因為我都有固定時間,
我哥想玩就玩!整天吃喝玩樂,打電腦?
然後說出:
不像哥哥,沒有固定的時間。

我對我哥非常感到不滿,
昨天我請他100多元ㄉ牛肉麵,
今天又一樣,
跟他"借"個10元,
卻都不肯?
我想以後連家人ㄉ不用當了。
連出門回來都不會帶東西給家人,
他哪一次看過我出門沒有帶東西給爸媽還有他呢?
我想,是我太大方了…
我需將自己改變了,
變得不需要在關心家人和朋友了…
當然得,請客的時間會變的更少了!
你說我小氣?那是你自找得!

下一篇:悶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