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8 16:01:32 唯唯

精神總錦標/隔宿回來摟

ha
我隔宿回來啦



從七年級就期待的隔宿真的很棒!!!!!







雖然一開始的儀態訓練很累
(( 我就開始濕了



可是開幕典禮後就HIGH起來摟~~~~~~~~~~~
後來的搭帳篷我們也很強ㄛ







總之整個就是很HIGH




熱舞吧     大家





























嗶嗶嗶  嗶嗶

搖勒搖勒搖勒搖






四中真的很棒









分站競賽很好玩
晚上野炊我們真的很強欸
還得名:)






不過晚上的營火晚會是重點!!!!!!!!!!!!!!!!!





那個值星官雖然兇但是也很會主持and搞笑XP



揮雙旗


我們都一直叫值星官來揮ㄛ






手殘了  腳殘了  腦殘了
手殘了  腳斷了  頭掉了







不過他喊的那個   接下來你想要誰     請你大聲說出來


我們一直喊陳玉棠
可是他都不出來:(






不過


嗶嗶

四中




我們喊的應該還不錯的大聲吧?

結果害我現在聲音低六度左右吧






大家聲音都低了不然就是沒聲







不過總之營火晚會整個就是很好玩


楊子正的勇士舞最後面很威ㄛ
(( 這可是每個班的體育股長一起臨時練了呢



不過他犧牲了他的野炊時間:(






接下來是盥洗和宵夜時間

四中是被安排先吃宵夜
八寶粥欸





不過只給我們五分鐘吃完打電話報平安有點那麼誇張
結果害我用超大口猛吃法吃完了






差點吐出來你知道嗎







不過期待的盥洗時間到了

雖然只能洗五分鐘不能洗頭然後還要兩個人一起洗
不過洗完澡好舒服:))








睡覺晚點名有聲音和亮光就會被叫出去罵ㄛ
所以我們聽到或看到有人來都趕快趴~~~~~~~~





結果不知不覺我就睡著了然後不知不覺就睡到早上了
然後班好像有一組女生把我吵起來
有夠吵的妳們都不知道嗎?


然後我們睡覺的時候連內帳的外面都沒拉起來
只拉了蚊帳 XP


等於被人家看光光







早上大概5點40我們就都醒了
然後6點正式起床
(( 因為6點以前不准出帳篷


收完帳蓬睡袋睡墊我們就去刷牙洗臉上廁所

然後去集合





我們做了早操之後
好不容易乾了的頭髮又濕了



然後他們才放我們去吃早餐





不過刺激的是接下來的闖關遊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能取前三十名


我們這組低空飛過ㄛ
第27名





其實這樣應該算很強了吧?
總共不是有104隊還是105隊嗎?




總算是有為四中加到分阿~~~~~~~~~~~~~





好感動



雖然我們跑到整雙腿快殘廢







然後我們就去吃冰兼玩遊戲了



雖然最好玩的雲霄飛車沒玩到

好可惜 -/-










不過因為我們要去烤我們的午餐肉了
其實是烤肉大家看的懂吧?





所以我其實想說的是 隔宿真的很棒





烤完肉之後好像就是我們的頒獎時間 要閉幕摟~~~~~~~~~~

頒好多獎



我們搬除了隊旗野炊最好的還有什麼鬼的還有一個就是營火晚會最HIGH班級
11班真的很強ㄛ!!!!!!!!!!!


結果我們玩很大
鞋子襪子通通脫下來

開始甩甩甩





頒頒完以後



就是最重要的總錦標




四中九中競爭真的很激烈






不過






四中真的很強





總錦標我們拿了不好意思~~~~~~~~~~







沒有讓Gico失望阿!!!!!



Gico真的很
我很喜歡她


還有Bingo也很棒






希望我們畢旅還是可以碰到她們摟:)






然後我濕的像是穿著衣服去洗澡
大家都一樣吧我覺得



不過努力是有成果的




















  看我們四中精神抖擻
  看我們四中HIGH到發瘋
  看我們四中勇奪第一
  勇奪第一
  勇










等我增相片影音*

上一篇:這禮拜

下一篇:什麼的綜合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