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 18:58:51 唯唯

這禮拜

 

 這禮拜呢
沒什麼事

但又開始進入考試地獄了 :(


上課都在看小說欸我
認真的國中生有沒有 :)



好啦
樓上那篇是置頂文
所以呢


請定期看看我有沒有增文謝謝 XDD


-



話說禮拜一我們都以為要報告
結果是下禮拜

欸欸

好好準備吧我們




對了

欸 (( ← 它唸ㄞˇ


因為我大老婆說是ㄟˇ
但是我家電腦發音唸ㄞˇ



算了
其實都一樣

因為我有時候想要表達的是ㄟˇ


-


禮拜二呢
我們打了一場排球賽

好玩欸我發現

從來沒有那麼喜歡排球過 :)



但是因為我們贏了兩場
所以有一瓶寶特瓶飲料喝


拜託
真的不是我在說


棠哥你真的很小氣欸
贏兩場兩瓶鋁箔包是怎樣?


還好後來有換成寶特瓶欸你



心情好ㄛ那天 :)


-


禮拜三呢
老實說上午真的有夠給它痛苦的欸


沒睡飽又聽美珠姐在那邊講課
我沒睡著算是很給她面子欸!!!!!


地理真的很無聊啦~~~~~~~~~~~


那八年的理化怎麼辦
尤其又是棠哥的課


大概連課都沒辦法上吧 XDD



誰教棠哥都管不動我們
沒辦法



老摟*

((  好好 我開玩笑的 XDD



然後然後然後然後然後然後


禮拜四整個是怎樣


早上的語文抽背竟然抽到我欸


26號有沒有

還好之前有背過
不然就完啦哈哈 XDD


結果我去的時候好多人都沒背

看來壞小孩還是一推
((  咳咳   我還是開玩笑的


然後


請聽我說


下午的英聽課又被點到唸課文是怎樣??
不過跟我比起來


林小婷還是運氣不好了點
因為她念好大一串

我只唸短短三句而已


不幸中的大幸 :))


-


今天呢


我們換了位子
結果當然不是我們想的那麼美好


但也不是太壞

所以就接受摟 :)



總之遠離阿蔡哥
((  就是要講一下


然後


我們爆爆米花欸!!!!!
結果只爆成功


Dicky還很開心的把它吃掉了 = ="



然後就這樣的很無趣下課了 ~~~~~~~~~~



但是事情還沒結束


我們幾個放學後又跑到摳哥家去爆爆米花
這次爆的超級成功


很不錯


我真的覺得我們很厲害欸!!!!!


有廚藝天份 :))


不過呢
過程可是非常曲折的!!!!!


首先呢
就是下雨啦~~~~~~~


我的雨衣開大衩
老婆們又沒有雨衣

所以我們就這樣淋雨啦




可是我們才沒有蠢到傻傻給它淋個變禿頭



於是我們想出一個非常聰明的方法
我真的覺得我們太厲害的真的 !!!!!



我們有三台腳踏車
五個人

所以我們就打算倆個一台


大老婆自己一台
她帶阿昕的安全帽

這樣才不會禿頭 :)



然後我們倆個人一組的




前面的騎車
後面的拿雨傘



然後就這樣給它騎走啦~~~~~~~~~~



我還聽到一群學長說
哇塞欸!!!!!





我們成功了 XDD


後來呢
最重要的主角沒來

就是爆米花


它被它的保鏢Dicky挾持帶走了


所以我們就一直CALL他阿!!!!!
結果他竟然跑去很遠的地方


是怎樣
太愛爆米花也不要這樣吧 = ="



結果等他送來我們就趕快去爆阿
摳哥負責


結果他還恐嚇他弟妹說你們沒付錢麻煩請吃慢一點  XDD

ㄛ不不不   是叮嚀 XDD



這個哥哥當的很好有沒有 :))



然後我發現一件事喔



就是阿

















原來摳哥他喜歡大老婆欸!!!!!

他竟然把我老婆推倒在地 !!!!!




她我老婆欸
搶什麼阿你~~~~~~~~~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在開玩笑吧 :))






好啦
後來我們就這樣冒雨回家啦~~~~~~~~~~~

 

 

p.s. 大家都知道我是女的吧???

 

上一篇:CAREFREE

下一篇:精神總錦標/隔宿回來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