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4 18:28:33熙妍

[INFINITE][亞東] --守護者--=第三章=

"吶...你們為什麼都在這裡?" 聖圭頂著兩個大大的黑眼圈一手撐在下巴問著其他3個人。

"那你又為什麼坐在這裡?" 其他人異口同聲的問。

現在是半夜2點30分,聖圭、成烈、成鐘、斗俊一人一杯黑咖啡一人一對黑眼圈面對面的坐在餐桌前。

"我昨天跟前天經過東雨哥房間的時候...聽到他在哭..." 成鐘說著。

"然後你就進去想要叫醒他,醒了知道他又抓著你不放...對吧?" 成烈趴在桌子把話接完。

"恩...."

"我是在東雨剛被救回來的時候。" 斗俊

"一個禮拜後..." 聖圭

"3個禮拜後..." 成烈

"前幾天開始的..." 成鐘 

"看來我們是剛好替補性的....." 聖圭撐著太陽穴的說。

"你們在幹麻?" 一個低沉的聲音從樓梯上傳下來。

"浩沅?喔!東雨怎麼下來了?" 聖圭看著浩沅慢慢的牽著東雨走下樓,手上還拿著一些羊皮紙跟筆。 

"他做惡夢睡不著,帶他下來喝點熱的東西。你們在做什麼?" 浩沅跟東雨依然疑惑的看著4個人。

"喔!我們在...唔..!!" 成烈話還沒講完馬上被斗俊遮住嘴巴。

"沒~~什麼事都沒有!!你們說是吧!" 聖圭心虛的問著其他人。

"對!!" "恩!" "唔!!!!" 3個人點頭如搗蒜的附和著。 

"喔..." 浩沅隨便的應了聲,就讓東雨坐下自己走進廚房弄一些熱牛奶給東雨。

"恩...浩沅...." 聖圭輕聲的叫。

"恩?"

"讓東雨去跟你一起睡你說好不好?" 聖圭謹慎的問著。 

"什麼?" 浩沅和其他人都驚訝看著聖圭。

"咳...咳...." 則東雨是被溫牛奶給噎到不停的咳嗽,浩沅趕緊拍拍東雨的背。

"不然東雨晚上需要人陪,明天一大早成烈又得回去城鎮幫忙,賢勝過兩天又會來,成鐘的話....我不放心,我的話不太方便...所以你是不二人選。" 聖圭一一分析著。

"什麼叫不放心啦!!" 成鐘忿忿的說。

"恩....可以。" 不理會成鐘的話,點點頭答應。

"哪好!那東雨你沒關係吧?" 聖圭又看向東雨。

東雨垂著頭盯著自己的手指頭,搖搖頭。

"咦?" 聖圭驚訝的發出疑惑聲。

"阿!你們慢慢喬!我要去睡了,明天還要去城鎮。" 成烈自己說完便溜到樓上去了。

一會兒,斗俊跟成鐘也到樓上去睡覺去了。

"你從明天開始就來跟我睡。聖圭哥就這樣吧....你先去睡吧。" 浩沅有些強勢的說著。

"恩....好吧..." 點點頭,也回去睡覺了。

一下子安靜的氣氛圍繞的兩人,杯子裡溫熱的牛奶還有些些冒著白煙。

"......恩?" 東雨低著頭拉拉浩沅的袖子卻又沒有什麼反應。

"你識字嗎?" 東雨點點頭,浩沅把紙跟筆放到東雨的面前意示讓他寫出他講的話。

我造成你的麻煩了嗎?

"並沒有。" 浩沅搖搖頭。

"誰教你識字的?" 

一個好心的買主

"恩....." 寂靜的氣氛又再次回繞著兩人。

*************
待續........
下一篇會長一點....



 還有~~~ 我基測粉順利~~~
^w^


羽星辰 2013-06-15 22:17:23

嘻嘻~歐尼!
抱歉,來晚了~
文超級好看的啦~
還真搞不懂東雨在想什麼?
哈哈~恭喜囉!歐尼~基測順利!!!

版主回應
謝謝啦~~ 再次感謝你來看文留言喔! 2013-06-16 20: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