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8 21:36:05熙妍

[INFINITE][亞東] --守護者--=第二章=

"恩....." 成烈一手撐著下巴坐在餐桌一手拿著筆在紙上亂畫,眼睛不時盯著兩天前還很虛弱現在卻蹦蹦跳跳在庭院跟他們家剛出生的小狼一起玩著的男孩。

"成烈阿! 你在做什麼?" 從樓上走下來的聖圭看著一下皺眉頭一下又自己甩甩頭一臉苦惱的樣子。

"我ㄚ...正在幫他想名字。" 手指指著男孩,男孩剛走進來馬上被點名,愣了一下後手裡抱著小狼一動也不動的站在門口,好像誤會成自己做錯事了。

"阿....糟糕..." 成烈默默的把手指手回來。

"恩....你們在做什麼?我有錯過什麼嗎?" 成鐘一下樓就看到成烈尷尬的看著男孩, 聖圭正在安撫死都不肯動的男孩。

"哥,你在做什麼?" 成鐘走道成烈的旁邊看著白紙上的塗鴉。

"喔....我在幫他想名字啦..." 

"哀~說是白癡還真的夠白痴的~這種是要叫浩沅哥想阿!" 成鐘一臉無奈的說道。

"為什麼?" 成烈疑惑的問著。

"喂!我叫你白痴你真的變白癡喔?" 成鐘一聽到成烈問「為什麼」整個火氣都上來了。

"對啦!對啦! 我白痴!說重點!" 成烈揮揮手無所謂的說著。

"人是浩沅哥救的、浩沅哥撿的、浩沅哥要收留!所以名字這種小事當然要浩元哥想阿~" 成鐘有些勉為其難的說著。

"喔~~~~阿!浩沅!來的剛剛好!" 

"恩?" 才剛下樓馬上被點名。

"幫你帶回來的小傢伙取個名字阿!"

"為什麼?" 邊問邊看著躲在聖圭後盯著自己看的人。

"我不知道浩沅哥也變白癡了....吼~~一定是成烈哥傳染的!!" 邊說邊用嫌棄的眼光看著成烈。

"李成鐘!你想死是不是阿!" 成烈怒視著自家白目的弟弟。

"恩....東雨..." 

"蛤?" 成烈跟成鐘同時發出疑惑的聲音。

"名字阿....東雨...." 淡淡的說道。

"吶!你以後就叫東雨?好不好?" 聖圭問著東雨。

東雨開心都來不及了怎麼會說不好呢! 馬上就開心的點點頭。
-------------------------------
好! ((好什麼阿.....
好像不知道位什麼脫離不了"白痴"這兩個字......
用詞稍稍粗俗.....
嘿嘿嘿....








羽星辰 2013-05-19 11:55:45

哈哈~我又來囉!
文很好看喔!
希望趕快看到下一篇,建議下一篇長一點
這樣看起來比較過癮!!!(抱歉有點多話><)

版主回應
知道了~ 下次盡量發長文~ 2013-05-19 13:13:07